安全生活必读:家居防火12计

icon 2010-11-19 09:29:26
icon 0

摘要:“11.15”上海大火再一次提醒我们家居防火的重要性。家居防火需要全方位注意,各个环节的防火要点都是不一样的,装修防火怎么做?初起火灾如何面对?身陷火场又如何逃生?

  装修防火12计

  1.装修得当,电气规范。2.电器使用,安全第一。3.厨房重地,用火要紧。4.检查线路,经常及时。5.安全习惯,时时牢记。6.管好火种,安宁常在。7.阳台走道,莫堆杂物。8.小孩老人,提醒呵护。9.烟花爆竹,文明燃放。10.出租房屋,勿忘防火。11.简易器材,家中常备。12.全家学习,做好预案。

  初起火灾扑救12计

  1.发现火情,沉着镇定。2.扑灭小火,争分夺秒。3.小孩老人,逃生要紧。4.大声呼救,及时报警。5.生命至上,救人第一。6.家庭火灾,巧用工具。7.灭火器材,分类选择。8.煤气泄漏,小心谨慎。9.油锅起火,方法多多。10.电气火灾,断电第一。11.房间着火,门窗慎开。12.火势凶猛,撤退求援。

  火场逃生12招

  1.逃生预演,临危不乱。2.熟悉环境,暗记出口。3.听从指挥,防止混乱。4.保持镇静,明辨方向。5.不入险地,不贪财物。6.简易防护,捂鼻匍匐。7.善用通道,莫入电梯。8.缓降逃生,滑绳自救。9.避难场所,固守待援。10.缓晃轻抛,寻求援助。11.火已及身,切勿奔跑。12.跳楼有术,虽损求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