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设计・2010工业设计国际论坛

icon 2010-11-18 17:19:17
icon 0

摘要:“赢在设计”工业设计国际论坛,是每一年度广州国际设计周的重点同期活动,自2006年举办以来,已经有逾500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在此平台上传播、交流现代设计理念,也通过这个平台与中国设计产业界有了最直接的市场对接。

  “赢在设计”工业设计国际论坛,是每一年度广州国际设计周的重点同期活动,自2006年举办以来,已经有逾500位国内外知名设计师在此平台上传播、交流现代设计理念,也通过这个平台与中国设计产业界有了最直接的市场对接。论坛内容涵盖工业设计、交互设计、平面品牌设计推广、时尚消费品设计、设计资源交流等,将“交互设计”“低碳设计”的概念,在中国设计产业中进行更高层次和广泛的推动,引领国际设计前沿的风尚标,促进中国设计产业与国际设计前沿理念同步发展。加快中国设计产业与国际高端设计产业接轨,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迈进。

  赢在设计•2010工业设计国际论坛由“交互与融合、2010国际可持续设计论坛 、意大利设计与时尚教育论坛”三大主题组成:

  主题一:交互与融合

  时间:2010年12月09日下午 14:00-17:00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三楼5号馆会议室AB

  语言:中英同传翻译

  主题二:2010国际可持续设计论坛

  时间:2010年12月10日上午  9:30-12:30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三楼5号馆会议室AB

  语言:中英同传翻译

  主题三:意大利设计与时尚教育论坛

  时间:2010年12月10日   上午09:30-12:30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一楼2号馆id+c设计+选材主题馆

  主办单位:朗道文化  广州国际设计周

  2010意大利设计与时尚教育论坛联合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国际室内设计管理硕士课程中国合作伙伴朗道文化共同主办,特邀意大利最高设计学府、百年名校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知名优秀教授作为研究嘉宾,从时尚设计、空间设计、家居产品设计领域,传授时尚设计与设计教育管理的成功经验,介绍意大利和欧洲的完善设计系统流程,以促进意大利及中国两国在中国设计产业中的交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