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卫浴DOCK・道龙头 设计源于生活之道

icon 2010-11-24 11:48:18
icon 0

摘要:繁华的都市,呈现在我们眼前的除了五彩斑斓之外,还有多余复杂的装饰,当我们发现并眼观这一切之后,需要抽丝剥茧般的去探寻、去整理,经历过视觉疲劳和精神疲惫之后,或许才能发现其中的美,发现其蕴藏的生活之美。

  

鹰卫浴DOCK・道龙头 设计源于生活之道 ・<非成勿扰>葛优舒淇爱巢试婚
・邓丽欣买新房与方力申当邻居
・裴勇俊将婚买3000万大豪宅
・探秘玛丽莲梦露最后的豪宅
・蔡依林开车载男友锦荣返新
鹰卫浴DOCK・道龙头 设计源于生活之道 ・豪装180O4房2厅2卫中式家
・简练5万打造142平温馨公寓
・老房子展新颜低调中的奢华
・抠门夫妻2万装70平温情小家
・老旧二手房变摩洛哥风爱巢

  黑与白,简约平凡之美

  繁华的都市,呈现在我们眼前的除了五彩斑斓之外,还有多余复杂的装饰,当我们发现并眼观这一切之后,需要抽丝剥茧般的去探寻、去整理,经历过视觉疲劳和精神疲惫之后,或许才能发现其中的美,发现其蕴藏的生活之美。DOCK・道龙头,将生活之美就如此直白的呈现,不需要刻意挖掘就能发现:纯粹、简单、没有繁杂的外表遮遮掩掩,还你一个最平凡真实的视觉享受,让你发现如此平凡的生活之道,简约,让你舒心。

  ${显示图片5}

  方与圆,对立的和谐之道

  事物总会有其对立的另一个极端,好像没有共融的时刻。唯物辩证法的对立与统一规律,它的力量让对立的二元,即使是简单的方和圆,也能和谐统一,甚至让人惊叹其的美妙。生活之道不一定是极端,在两端之间找个平衡点,会发现对立的和谐之道。正如鹰卫浴SMART  LIVING慧生活理念中的“世界两极化趋势中,物美价廉与奢华成为对立的两端。但SMART LIVING并非单纯的其中之一”。

  ${显示图片6}

  质感与关爱,最专注的设计

  有这样一种设计,让你一经体验便忘却烦恼,还能让你感受到设计者的专注。设计可以做到如此,那带来设计灵感的生活之道呢?是否更具力量?人与人、人与环境、环境与环境,都需要不同程度的和谐共融,需要每一个人去考虑更多,每一种充满善意的生活之道,都能是一种出其不意的设计灵感,造就一种慧生活的可能。

  源于生活的设计

  鹰卫浴DOCK・道龙头,赫赫在列于“德国iF设计大奖”的名单中,获得这被誉为“工业中的奥斯卡”的奖项,无疑是对其优质设计的肯定,更是对其设计理念的肯定,也是对其生活之道的一种褒奖。

  鹰卫浴作为提出SMART LIVING理念的企业,以一种坚定的企业承诺和一种智慧的生活方式,将品牌理念“自由、适度、永续”融于设计之中,融于生活之道。

  ${显示图片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