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强出炉!索菲亚轻松装好家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收官

icon 2020-05-09 15:45:34
icon 0

摘要:2020年5月8日上午9时,备受关注的索菲亚“轻松装好家设计大赛”迎来了全国总决赛。本次大赛不仅是提升全国索菲亚设计师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集团战略升级为柜类定制专家的一次重要成果展示。

  2020年5月8日上午9时,备受关注的索菲亚“轻松装好家设计大赛”迎来了全国总决赛。本次大赛不仅是提升全国索菲亚设计师水平的重要举措,也是集团战略升级为柜类定制专家的一次重要成果展示。

  索菲亚轻松装好家设计大赛一经启动,便受到了全国索菲亚设计师的广泛关注。从去年8月开始,经过三轮海选赛、22场全省大赛、四大赛区的全国半决赛,19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选手们一路披荆斩棘,从几千人中脱颖而出,角逐全国十强明星设计师称号。进入总决赛的选手将会获得明星设计师视频打造、设计大咖授课和亲自点评的机会;入选全国十强的选手将获得豪华欧洲游、笔记本电脑、全国十强精品奖杯、作品全国展览等机会。

  总决赛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Davide Conti、新浪华南主编叶玲菊、索菲亚研究院院长王海东、索菲亚集团设计中心总经理黄小棵、索菲亚智能美家技术研发中心高级经理谭波、索菲亚营销中心终端培训部高级经理牛嘉、集团设计中心终端设计部经理戴志畅担任评委,赛事由新浪家居全程独家直播。

  比赛伊始,索菲亚副总裁刘泽勤先生通过视频连线,为总决赛的选手们加油打气。“索菲亚以让世界的美融入新的生活为使命,始终将设计放在公司发展战略的重要位置上。索菲亚轻松装好家设计大赛旨在提升终端设计师的设计水平和设计能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定制家具解决方案。”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大赛采用线上视频形式进行评比,设计师录制视频,讲解自己的设计思路,展现别出心裁的设计方案。设计师们将索菲亚品牌调性与客户需求相结合,呈现出不少匠心独具的案例。评委团根据选手展示的方案,从讲解流畅度、生活痛点案例、产品卖点打动、工艺结构、全屋搭配思路和讲解、创意方案解读等维度综合评定,并从各自擅长领域出发,针对不同方案提出优化建议与意见,相信在观看直播的各位设计师都获益匪浅。

(现场评委点评)(现场评委点评)

  历时一天的评比,19位选手逐一讲解完毕。“设计师要从消费者的空间使用情况,以功能为主,以需求为王。设计师要加深对索菲亚不同产品的风格元素的理解,才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家居体验。”特邀评委索菲亚集团设计中心总经理黄小棵总结道。

  经过评委打分汇总统计,全国十强明星设计师名单已经出炉。他们分别是:浙江选手胡成杰、四川选手龚玉莲、四川选手冷红池、四川选手郑亮、贵州选手熊倩、浙江选手王鑫伟、湖南选手李强、广东选手王锦填、湖北选手吕婷、北京选手胡建杰,恭喜荣获全国十强明星设计师称号的设计师,希望在未来能看到更多优秀作品。

获奖选手代表领奖

获奖选手代表领奖

  正如索菲亚执行总裁王兵先生在颁奖典礼的致辞中所言,索菲亚希望将专心、专注和专业融入到品牌中。在设计方面,索菲亚与国外众多知名设计师和设计机构展开合作,确保产品颜值与风格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对于索菲亚设计师来说,用索菲亚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家居空间,打造美好生活是他们的使命。

  今年索菲亚将品牌定位为柜类定制专家,并以“环保远超国标,设计引领全球”作为核心利益点。索菲亚聚集国内外优质的设计师团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质设计师,源源不断的为消费者更好的家居生活体验!

  至此,索菲亚“轻松装好家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结束。设计是家居行业永不过时的话题,随着新生代消费者的崛起,设计的重要性和价值逐渐凸显。设计,是为客户的美好生活而生,设计师要了解生活,了解客户的需求,始终以人为核心,将“家人”与“空间”的完美融合,用“美学”与“实力”彰显设计质感与品位。

获奖选手名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