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就是理想生活的样子——精装房软装全案轻古典优雅美式

icon 2020-04-30 14:53:02
icon 0

摘要:这是一个美式混搭的精装房软装设计案例。业主一家从事金融和旅游工作,时常从各地收集有趣的物件。她想要的空间氛围和原有的精装房设计格格不入,而且原本的布局规划局促切法缺乏储物收纳,于是委托雅海设计打造出她想要的家。



我想把生活中美好的东西

真实的东西,人的美

人的诗意告诉别人

使人们的心得到滋润

从而提高对生活的信念

-

汪曾祺

业主一家从业于金融和旅游,时常从各地收集有趣的物件,寄托回忆的物品和生活方式又和已购精装房格格不入,住房原本的布局规划局促而且缺乏储物收纳,所以委托雅海设计打造出她想要的家。

本案偏向美式混搭,浪漫的落地窗,再搭配上优雅复古的装饰及配色,感官的不同碰撞融合出生活艺术的火花。

客厅

LIVING ROOM

业主家喜欢围坐在客厅,一起看书或交谈,因此设计师将原本的电视墙改做柜体,兼具书籍盛放和收纳功能。在颜色上使用大面积的米色最为基调,融合蓝色与红色,用复古木质家具及线条点缀,再铺设复杂花样的编制地毯,复古与优雅的气息扑面而来。过道随意拼挂的作品既作为入户的第一个画面,也为单调的过道增添了艺术感。

▍餐厅

DINING ROOM

为满足客厅区域的家具和舒适的尺度,餐厅使用了靠墙半围的卡座形式,搭配三个不同款式的单椅,尽可能节约空间并满足了别致的品味。餐厅柜体使用花砖作为装饰,既隐藏了尴尬的插座和控制面板,又作为整面墙的亮点,装裱精致的Henri Matisse 画作Harmony in Red和独特的金属壁灯将整个空间连贯起来,Harmony in Red的红色使餐厅的浅色调呼应上了浓郁的客厅,设计师在细节的把握上费了不少心思。

▍主卧

BEDROOM

卧室是业主最能肆意表现的空间,独特个性的墙色用艺术涂料做上肌理使单色墙面更具细节,钟情的浅色家具呈现在艳丽的画布上,配上业主收藏的敦煌艺术《反弹琵琶》和异域特色的编制地毯,还运用了大面积的床品花纹用来调和风格,增强了空间的包容与和谐,完全满足了业主的收藏喜好。

儿童房

CHILDREN ROOM

拱形的门洞充满童趣,墙面运用最简单的同色调分区涂刷,满足了各年龄段的审美需求,具功能性和美观性的高低床和绿色森林床品,挂上最爱的星系装饰,让童年中伴随知识与快乐。

▍衣帽间

CLOAKROOM

延续客厅蓝色柜体,较为统一的样式但所有五金把手都由设计师和业主一一挑选,基本每个都不一样,这可能就是独属于自己的专属感。选用的墙纸花色特别,被我们当作背景拍了很多照片哦。

一个好的家能传递出家的舒适感和幸福感,在这里,我们看到了。

▍户型图

FLOORPLAN

▍项目信息

项目地址 - 中国成都 · 环球汇天誉

项目面积 - 165㎡

项目类型 - 精装房私宅设计

设计团队 - 陈晓 陈佳欣

摄影表现 - 小ZHI

家具品牌 - 美克美家 · benny casa · hooker

-

设计公司:YAHAD雅海设计

主创设计师

黎秋辰 

YAHAD雅海设计艺术总监

获奖荣誉

2019|瑞丽无界轻奢生活方式设计大赛2019 轻奢空间“最佳情调设计奖”

2019|中国人文设计大奖“中国商业优胜奖”

2019|PChouse Award 私宅设计大奖年度城市榜成都TOP10

2019|私宅设计大奖年度100位杰出私宅设计师/设计机构

2019|营造家奖分赛区年度荣耀

2019|作品《楝今》登上CCTV-2《空间榜样》栏目

2019|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榜(成都)

2019|德国高仪·中国住宅设计精英榜

2018|840UNDER40 中国(四川)设计杰出青年

2018|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2018年度优秀设计师

2018|《云锦清华》2018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 年度优秀住宅软装设计

2018|芒果奖中国人文设计大奖  中国住宅创意奖

2017|中国.成都第十八届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 西部之光-商品房公寓空间工程类金奖、银奖,

2017|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奖(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商品房/样板房空间工程类 银奖

2017|作品《卡莎布兰卡》在CCTV-2《空间榜样》栏目进行播出

2016|中国.成都第十七届建筑装饰空间艺术设计大赛 西部之光-商品房公寓空间工程类” 银奖,餐饮空间工程类铜奖,公寓空间工程类铜奖


【声明】本文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商业性或盈利性用途。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等相关权利的,请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等相关资料,通过【lingju@jiaju.com】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进行审核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