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30公里 华耐家居以行动演绎攀登精神

icon 2018-08-02 22:42:34
icon 0

在华耐家居,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开展多项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华耐家居登山队登顶查亚峰不久后,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领着近170名员工在万隆滑雪场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徒步活动,以自身行动致敬攀登精神。

贾锋在启动仪式上说:“人在最痛苦的时候容易产生自我怀疑,能不能突破它,这关乎于大家能不能找到人生的自信。”并且对员工们表示,徒步活动能帮助在场队员们寻找到自身的潜力,突破极限找到成功的临界点,运用华耐人的攀登精神,战胜自己。

在纷飞的彩带和手持礼炮声中,十个团队依次出发,向着目的地奋然前进。

本次徒步活动全程共30公里,但由于行进路面基本为泥土和草石组成的山地,所以难度系数与徒步45公里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近期山林时常突发的暴雨,更是让队员们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在经过了将近十一个小时艰难考验后,最后一个团队终于在下午5:50抵达了最终目的地,同时“走到底,拼到赢”华耐徒步活动庆功宴也于18:00紧锣密鼓的开展了起来。

会议由华耐家居集团总裁助理文军主持,他首先从自身角度剖析了本场徒步活动的意义。他表示,尽管有时候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难以逾越的困境,但我们有能共同进退的伙伴,最终总会取得胜利的荣誉。

会议对前五名团队的成绩进行了公示,现场,十个团队的队长们开启了香槟,共同庆祝活动胜利完赛。

会上,十个团队的队长与队员们分别结合今日的徒步体验,探讨了自己的心路历程,他们感谢一路同行队员们的互帮互助,他们感慨身体健康对生活工作的重要性,他们表达了行进中的艰难及完赛后的喜悦。

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全程参与了本次徒步活动,他同样以自身经历表达了对本场活动的体验与感想。他要求在场华耐精锐的力量要坚持奋斗,在生活中要保持更好的身体和状态,在工作中要保持勇气,坚定信念,以身作则,力求将品质服务送达至千家万户。

关于华耐家居

华耐家居集团致力于打造中国家居流通领域第一服务品牌,并努力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领航者,推出一站式家居服务绿色生态模式。成立中国家居行业首支企业登山队,将乐于奋斗、勇于担当的“攀登精神”融入到企业内核中,通过“攀登”行为给予品牌力量、给予员工信念、给予行业引领。

华耐家居作为国内领先的品质家居服务商,在“攀登精神”的企业理念推动下,自1993年成立以来始终蓬勃向上,使得华耐家居逐步形成了“多品牌运营、一体化服务、建材商贸中心、家居产业投资”为主的经营格局。2013年1月24日,华耐登山队成立,使得华耐家居的攀登精神落地。

一直以来,“攀登精神”犹如华耐的企业箴言:引领华耐人在登山中,用脚步和身体丈量高度,无畏挑战;驱动华耐人在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过程中,努力迈开自我实现的步伐,无惧成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