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尚:只有TA,堪称厨房“吃鸡”八倍镜

icon 2018-07-25 10:16:13
icon 0

摘要:"穷看厅堂,富看厨房"这句俗话,轻松的定位了不同生活水平家庭中厨房的形象。要选一个能撑起厨房脸面的炉灶,一定少不了“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睿尚魔焰集成灶智厨A10ZK。

  "穷看厅堂,富看厨房"这句俗话,轻松的定位了不同生活水平家庭中厨房的形象。要选一个能撑起厨房脸面的炉灶,一定少不了“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睿尚魔焰集成灶智厨A10ZK。

  ➤功能多样,集厨房大成

  魔焰燃烧技术是睿尚使用的一种利用红外线光波加热原理,通过定制堇青石蜂窝体陶瓷燃烧器、超大环流预混仓、同步引射管,并与点火系统、离子熄火保护系统相结合,形成无焰燃烧、聚汇高能热量的核心燃烧技术。具有稳定、安全、节能的特点。

  智厨A10ZK配备魔焰燃烧技术,高达70.9%的热效率超国家一级能效,无焰燃烧不熏锅底,畅意厨房高能热效。

  ➤功能多样,集厨房大成

  智厨系列搭配多种烹饪功能,打破传统厨房限制,升级你所熟悉的蒸炒煮,丰富全家老少的一日三餐。

  智厨A10ZK顶端加热置物台,置物、解冻、保温、挡烟都不误。70L蒸烤一体箱更一机多享8种烹调模式,5D热风立体控温,蒸汽后排功能将多余热量排向室外,既有效保护橱柜,更避免烫伤。

  ➤环保高效,油烟不过脸

  智厨系列风机系统搭载高效变频电机,锁定低空近吸,油烟吸净率高达99.99%。有智厨系列的厨房,就是比别的更清新。

  智厨A10ZK配备直流变频电机,超大双面叶轮,采用全封闭风道增压,四重油烟分离技术,油烟分离可达98%。关火后,烟机吸尽余烟自动延时关闭,还原无烟厨房。

  ➤关心生活,更关心你

  智厨系列搭载离子熄火保护技术,0.1秒极速感应熄火,3秒断气设计,精准控制气源。环流预混腔预先混合空气与燃料,充分燃烧气体后废气排放低至0.0012%,节能环保。

  智厨A10ZK除了带给你前所未有的灶上体验,更想要做到的是营造“健康厨房”。健康的一日三餐,健康的厨房环境,缺一不可。

  当“下厨房”这件事告别繁琐和油闷,成为一个有趣的生活体验之后,“今天谁做饭”这个日常老大难想必不会再出现。在厨房里,那些菜市场上五花八门的食材,通过蒸烤煮煎炸,最终都能华丽变身,色香味俱全,让人垂涎三尺、欲罢不能。

  睿尚魔焰集成灶智厨A10ZK,希望每一个从山川湖海来的美食家,都能囿于昼夜、厨房与爱,创造出品质生活的百般精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