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尚:优雅,来源于不用动手

icon 2018-07-27 14:39:08
icon 0

摘要:住宅的灵魂是生活,生活的终极追求是幸福。而厨房,是一个家幸福味道的源头、产生爱的地方。明亮、整洁而雅致的厨房,让人尽情的展示厨艺,以更直接的方式带给家人幸福生活。

  住宅的灵魂是生活,生活的终极追求是幸福。而厨房,是一个家幸福味道的源头、产生爱的地方。明亮、整洁而雅致的厨房,让人尽情的展示厨艺,以更直接的方式带给家人幸福生活。

  睿尚魔焰集成灶雅厨A6K的打造以优雅生活为出发点,从细节进行考量,追求的就是让“厨房幸福生活”有一个最优雅的落脚点。

 优雅厨房 一键自动热清洗

  ▼

  对于一个大雅简奢的家庭来讲,油烟弥漫绝对是万万不能存在的事情,然而真正的“厨房问题”是油烟机清洗。

  雅厨A6K配备的一键自动加热洗功能,最大限度减轻了这一问题。一键加热溶解并洗涤机体内部油污,去除污渍的同时养护动力系统,比传统厨房更省心省力。可谓保持了它的雅致,更还给了你该有的优雅。

  普通烟机即使有很强的吸除力

  油烟也难免会在达到吸烟口之前就散发开了

  雅厨A6K正好避免了这样的情况发生

  ▼

  雅厨A6K配备自动开合挡烟板,再有低空近吸功能加码,能使吸净油烟率高达99.99%。同时雅厨A6K烟机搭载四重油烟分离技术,在确保烟机使用寿命更长的基础上,能使油烟分离率高达98%以上。

  要说感受专注的力量和舌尖的温暖

 那就不得不提及“烤箱”

  ▼

  雅厨A6K集成烤箱有全方位立体加热5种不同烘焙模式,强热风循环腔体,保持腔体360°温度一致,能够有效利用热量。雅厨A6K还适用于各种不同食材烤制,搪瓷材质内胆的使用,健康耐用又易于清洁。为家人烘焙一餐美味,和孩子一起专注一次指尖的创造,拥有雅厨A6K,就能大大提升生活幸福感。

  有温度的雅致厨房

  在“火”上一定下足了功夫

  ▼

  雅厨A6K搭配的魔焰燃烧技术,是睿尚使用的一种利用红外线光波加热原理,通过定制堇青石蜂窝体陶瓷燃烧器、超大环流预混仓、同步引射管,并与点火系统、离子熄火保护系统相结合,形成无焰燃烧、聚汇高能热量的核心燃烧技术。具有稳定、安全、节能的特点。

  雅厨A6K在集成功能的打造上

  唯一要做到的

  就是把你想要的都带上

  ▼

  对于一般家庭厨房来讲,台面拥挤可能是最为头大的事情,隔老远的调味瓶,锅都要烧焦了还没顾得上转身去拿的锅铲……这些问题仅需要雅厨A6K集成拉篮就能解决,炉灶侧下方拉开,即可找到常用的厨具、调味品,避免厨房台面脏乱,更避免下厨手忙脚乱。

  如果没有一个厨房界的

  “中上之姿”

  也不敢胡乱配上一个“雅”

  ▼

  雅厨A6K的外观打造上运用了独特的艺术弧形设计,别致而高雅,给了使用者一种焕新厨房生活时尚之美的感受。控制系统同样集成,一键整体操作,智能又省心,处处都是令人着迷的优雅体验。而在这样看起来如女子一般细致美观的外表下,雅厨A6K的三重防爆设计“不让须眉”,出彩你的眼眸,更保障全家人的安全。

  一键自动加热清洗,给厨房带来不用动手清洁的便利;集成拉篮与烤箱,创造美味烘焙无限可能。优雅随心,舒适便捷,打造厨房空间慢慢的幸福,这就是雅厨A6K的设计初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