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斯宝:这款高性价比扣板,必须马上安排!

icon 2018-07-27 14:30:59
icon 0

摘要:古语有云:千金难买心头好!喜欢的东西就算花个大钱,也要想方设法买回来。欧斯宝“霞丹弄影”、“对影成双”扣板正中下怀,有颜有料,居然还是高性价比的产品,我的这块心头好,看来不需要千金也能带回家啊!

  古语有云:千金难买心头好!喜欢的东西就算花个大钱,也要想方设法买回来。欧斯宝“霞丹弄影”、“对影成双”扣板正中下怀,有颜有料,居然还是高性价比的产品,我的这块心头好,看来不需要千金也能带回家啊!

  “霞丹弄影”、“双映成趣”选用优质原生铝材,其纯度高、杂质少,与欧斯宝领先的“滚涂”技术结合,能保证滚涂过程中涂料的平滑均匀;表面十分平整,没有凹凸感。

  霞丹弄影

  产品尺寸:300*300mm

  在设计方面也绝不马虎,清新淡雅的底纹肌理设计,简约时尚,既能营造写意的田园风格,又能体现优雅的小资情调。此外,这款产品是绿色环保无污染的,是国内滚涂工艺中最环保最健康的,符合国际环保标准。

  双映成趣

  产品尺寸:300*300mm

  “霞丹弄影”及“双映成趣”扣板十分适用于厨卫顶的安装,且能与各种装修风格协调搭配,欧斯宝提供云设计定制服务,让你实景体验安装效果。

  关于欧斯宝滚涂工艺

  滚涂:运用行业先进的三涂三烘工艺,对铝板基材进行化学处理、滚涂优质涂料印花后干燥固化而成,涂料的活性化学分子形成保护层。

  工艺特点:

  1、 工艺最专业:

  欧斯宝拥有多年铝材“滚涂”研发生产技术 ,拥有技术领先优势。

  2、 原材最优质:

  采用最优质原生铝,纯度高、杂质少,保证滚涂过程中涂料平滑均匀。

  3、 涂料最环保 :

  国内滚涂工艺中最环保最健康,参照国际环保标准,将有害物质降至最低。

  4、 尺寸最精准:

  滚涂板平整一体性高,尺寸精度高,尺寸稳定性高,安装效果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