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智能单品联动智慧生活 AWE展推整体智能家居解决方案

icon 2018-03-12 08:25:16
icon 0

3月8日,作为中国家电业的年度盛会——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国内家电业的巨头,TCL携带旗下的核心技术和智能产品共同亮相本次盛会。在智能单品区,参观者可以近距离看到智能门锁、智能电动晾衣机、智能窗帘、智能空调、智能洗衣机等等智能产品;在场景体验区,参观者也可置身于TCL创造的科技智能生活空间,亲身体验TCL智慧生活交互场景。

据悉,本届AWE以“智慧生活,全球平台”为主题,汇聚了全球家电和消费电子行业的引领企业,TCL、LG、索尼、飞利浦、夏普等国内外知名家电品牌参展,一同为本次展会消费者奉上一道非同凡响的智能大餐。在这场精彩非常的展会上,作为目前国内智能家电行业颇受关注的高端品牌TCL,以整体解决方案为入口,为消费者展示TCL最前沿的整体智能家居创新技术。

TCL以大国工匠 锁定科技智能未来


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发展,人民的消费水平也逐渐增长,比起传统产品,消费者们更青睐高品质的智能产品,然而消费升级的背后隐藏着极大的矛盾,智能产品市场鱼龙混杂,品质难辨,加上智能单品对实现真正的智慧家居有局限性,因此智能产品并未真正走进普通大众的家居生活。

TCL智讯物联网云平台是一个融合人与设备、人与人、设备与设备之间自然感知、互动、共享和可运营的智慧生态平台。TCL将这些单品互联形成了系统化的生活场景,开创了家庭的智慧新生活。以入口产品智能门锁联通智慧生活交互场景,通过联通空气净化器、智能空调、智能窗帘、智能电视等智慧生活产品,构建了一系列物联家居场景。

在智慧生活场景方案中,通过手机APP控制,用户就可体验智慧家居生活。通过智能门锁联动其他智能家居产品,当用户离家时,门锁启动关闭状态,安全系统打开,家电停用,防止安全隐患;当用户回家时,结合门锁开门,场景联动可开启空净、空调、窗帘、电视等;当用户在家时,系统自动撤防,通过电视、手机语音,就可实现对空调、空净、开关窗帘、洗衣机等设备的交互控制。

开启智能生活之门 定义智慧家居新时代


TCL智讯物联网云平台基于打造互动用户社群和具有云端大脑的智能设备,通过互联互通的多渠道入口,为商业合作伙伴提供共创共赢、资源共享的生态服务圈,为最终用户提供具有差异化特色的智能产品和智慧生态服务。通过智慧生态圈和互动的用户社群,产生全新的智慧生态商业模式,实现共创双赢的智慧生态商业目标。

以手机APP,语音交互为控制核心,通过IM和平台大数据决策分析系统作为基础,建立一套可靠稳定的通讯平台,通过文字、视频、语音和图片等实现人与人之间的通讯,通过语音控制、界面控制、文本控制实现人与物之间的通讯,通过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等实现物与物之间的通讯联动。

无需担心门锁没带、出门后家电未关,开关电视、空调也无需四处找遥控器,远程即可遥控洗衣机,TCL通过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融入用户的现实生活中,以整体解决方案为入口,为用户奉上智慧家居解决方案。

“创意感动生活”,TCL布局智能家居业务由来已久,目前已实现了技术、产品、系统、平台到服务的生态系统搭建,从家电、家居、手机到照明等全产业链基本具备了智能化。未来将通过智能单品、智能家居成套系统、智慧社区平台和生活增值服务进行深耕,着力打造“双+”战略中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以智能门锁联动的智慧生活交互场景,持续推出领先的技术,更智能安全的产品,为家庭提供更便捷的生活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