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大自然,“定制重阳”百隆公益徒步活动顺利举行

icon 2017-11-06 20:25:37
icon 0

摘要:第一届“定制重阳”百隆公益徒步活动 在广州帽峰山森林公园圆满结束,活动吸引了300余名协会成员的热情参与。

  11月4日,正合重阳节后,由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主办,百隆家具配件(上海)有限公司冠名,博骏传媒协办举行的第一届“定制重阳”百隆公益徒步活动在广州帽峰山森林公园圆满结束,活动吸引了300余名协会成员的热情参与。

选手们早早来到起点签到热身

  本次“定制重阳”百隆公益徒步活动共有近300个家庭报名参加,他们将一起携手挑战当天的8公里精彩徒步之旅。

出发前来个大合照吧

  上午9点,所有参与者都签到之后,徒步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全程8公里,活动路线共设置了四个签到点,分别为古庙广场、天湖广场、罗汉堂阶梯入口、山顶广场,参与者每到达一个签到点都需要找到志愿者盖上本次活动的签到标签,方可继续前行。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衣柜行业协会秘书长曾勇在活动开幕式上发言

  本着“安全、环保、自助、互助”的户外理念,为公益,也为环保,他们用实际行动踏出了自己爱心的一步。

小浪也出发啦

小浪也出发啦

  300多组家庭从帽峰山景区正门牌坊广场出发,依次有序地沿古庙广场、天湖广场、罗汉堂阶梯入口、山顶广场绕山一圈,最后到达沁园酒店对面停车场。

途中,小伙伴们也不忘秀一秀自己的美颜

  活动起点为帽峰山景区正门牌坊广场,终点为天湖广场。徒步活动中,需要参与者在每一个指定的签到点完成签到,完成8km全程的参与者,每人都可以获得公益活动证书及纪念奖品一份。

小浪成功登顶

小浪成功登顶

  4个盖章处结束后,到达终点,最后完成8公里全程的参与者,每人都获得了公益活动证书和纪念奖品一份。许多参与者都兴奋得站上挑战成功台合影留念。

  轻松完成全程,拍照留念

轻松完成全程,拍照留念

  通过这次公益徒步活动,让更多的人用步行这种健康的方式拥抱自然,加强户外运动和锻炼身体,利用丰富有趣的环保活动增强环保意识,培养大家的环保习惯;同时,借此次公益环保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队伍中来,热爱生态环境,共同保护我们的生态家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