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5批次灯具产品上了北京工商“黑榜”

icon 2013-04-17 09:48:18
icon 0

摘要: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了其对流通领域照明器材类商品质量监测的结果,中山生产的5批次灯具产品上榜。

 

中山5批次灯具产品上了北京工商“黑榜”
中山5批次灯具产品上了北京工商“黑榜”

 

  近日,北京市工商局公布了其对流通领域照明器材类商品质量监测的结果,中山生产的5批次灯具产品上榜。

  南都记者以消费者身份致电榜单上多家涉嫌问题企业,其中,广东省中山市华派照明有限公司生产的2批次产品因“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谐波电流”三个项目不合格而上榜,据该公司相关人士表示,“我们已经整改完了。”“我们的货根本没事,没有问题,绝对安全”。对于记者提出“防触电保护”等项目是什么意思、如何造成的,该人士表示,“这只是他们工商局的专业术语,跟你们消费者没任何关系”。南都记者随后提出“防触电保护”不合格或可致消费者触电。该相关人士却又改变说法称“(其产品上黑榜)其实是工商部门搞错了。”“他们还给我们打电话来道歉了”。之所以现在网上还存在不合格名单公告“是因为他们(北京市工商局)还没来得及更新网页”。

  随后,记者致电北京市工商局商品质量监督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根本没这回事”,“我们公示的信息都是经过核实的”,“绝对没有他们说的这种可能性”。

  南都记者又以消费者名义致电榜单上另一家出现2批次问题产品的中山市欧帝尔电器照明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不知道有这回事”,南都记者后致电该公司售后服务部门,另一名工作人员接线后则表示“从没听说这个情况”,并表示将这一情况反馈给相关负责人王小姐,称上报后将马上回复记者,但截至记者截稿时止,并无人回电。南都记者同时也数度致电该售后服务部门,再无任何人接听电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