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肩 共创辉煌——威普电器衡阳站代理商培训峰会隆重召开

icon 2017-08-14 14:02:41
icon 0

  浙江威普电器最近真是够嗨,【代理商培训峰会】是一站接着一站, 对于全国的代理商浙江威普电器真是满满的正能量——2017年8月10日,衡阳站代理商培训峰会在神龙大酒店隆重召开!有爱的团队、有爱的经销商、意向的经销商、亲历亲为的张夏庆董事长、经验丰富的厨电行业专家-国家级金牌讲师历春景老师、精彩的表演团队等等在现场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热潮,让在场的所有威普家人,紧密的连在了一起!

  一个实力强大的企业,离不开老板的决策——浙江威普电器有限公司张夏庆董事长,不仅重视对产品的创新、严格的质量把控、更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还十分重视对全国各地经销商的培训,本着对代理商负责的态度,御驾亲征,亲自挂帅,与全国各地的威普经销商亲密接触;不知疲倦,携手所有威普家人,共创辉煌!一站又接着一站的培训,与威普团队同甘共苦、齐心协力,不曾缺席,尽所能鼓励、支持着所有的威普代理商,不忘初心,坚持就是胜利!持续打造专业、进取、卓越威普代理商团队!

  据悉威普电器成立至今已有19年的发展历程。从1997年开始涉足厨房电器行业,张夏庆的创业之路走得很艰辛。一开始作为经销商代理燃气灶品牌,张总发现了行业内的一个弊端:品牌诚信度低。企业对经销商不负责,产品质量不过关等种种问题,让张董事长的心理由生了一个念头:自己做品牌。

  起初的品牌之路并没有那么顺利,张总几乎将所有积蓄都花在了“威普”上面。三年的发展,入不敷出的持续局面曾让他有点心灰意冷。是放弃,还是坚持?庆幸,他坚持下去了。坚持就是胜利,发展至今威普电器已成为一家集吸油烟机、燃气灶灶具、集成灶、消毒柜、热水器、洗碗机、集成水槽、浴霸、净水机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多元现代化企业,威普品牌价值达1.0252亿余元。十八年时间的不断发展,奠定了威普在厨电行业家喻户晓的地位。

  国家级金牌讲师,厨电行业专家历春景老师从“店面销售压力越来越大,销售如何提升?”“销售的最终目的是什么?”“店面费用急剧增加,销售利润下滑,如何解决?”“电商冲击越来越大,传统门店如何应对?”“市场每况愈下,如何转变思维,打破困局赚大钱”等各个方面深层次剖析当前市场环境,各经销认真听讲,踊跃提问,现场热闹非凡。

  一个好的品牌、好的产品总是容易掀起下单热潮。凭借着多年的诚信经营,本着让经销商获利,让消费者用上好产品的原则,威普赢得了业内的一致认可,代理商也登门而来。在如今国内竞争如此激烈的家电市场中,威普依旧占据着一方霸土,一方面是威普一直以产品质量作为基石,从来没有一丝懈怠,严把质量关,另一方面是积极的配合各省代理,本着严谨诚信的态度,给消费者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和经销商们同气连枝,共进退,才造就了能与威普同舟共济十多年的强大的经销商团队。

  一个品牌的发展离不开团队,包含着威普人的辛勤和汗水。“威普梦 让生活更幸福”,威普电器正如威普的产品一样,威震四方,普惠与民,几乎普及到整个神州大地。威普代理商的成倍增长和成长、产品更新不断让威普在厨卫行业继续保持着竞争者的姿态。

  现在的威普,已是厨卫电器的知名品牌;未来的威普,是厨卫行业一颗璀璨闪耀的明星。浙江威普电器全国代理商培训峰会,还在继续,让我继续期待下一站......今年,威普依旧与众不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