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居家博会广州站正式启动 我们与你并肩作战

icon 2016-05-23 13:43:45
icon 0

 ——“赢•家”优居家博会项目招商发布会

  2016年5月20日,由腾讯家居、优居共同主办的“赢•家”优居家博会项目招商发布会在广州花园酒店盛大举行。发布会当日,来自马可波罗、索菲亚、好莱客、科勒、西门子、金牌橱柜等的百余家家居品牌代表共聚一堂,一同开启“品销合一”项目—优居家博会广州站的序幕。另外,本次活动还吸引了来自广东电视台、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信息时报、新快报、新浪、网易、搜狐、太平洋等媒体的记者朋友,共同见证项目启动。

优居家博会广州站正式启动  我们与你并肩作战活动现场

 线上线下齐火爆  我们与你并肩作战

  积压的库存,高涨的营销费用,激烈的促销大战,逐年递增的精装比例,过剩的卖场资源,缺乏焦点的传统渠道……竞争日益激烈的家装市场,让经销商饱受煎熬,身单力薄的经销商如何在激烈的市场大战中抵御风浪,突破市场束缚?我们不会让你一个人战斗!我们与你并肩作战!

  作为拥有品牌和效果两大强势资源的家居平台,从“七夕家装节”“全民家居购”,腾讯优居已成功携手各地经销商打破行业束缚,以创新的品效合一的O2O展会模式,惠及全国60个城市,200多个县,线上集客突破100000户。而在全国各城市成功举办的落地活动中,总到场人数统计超100万人,日均到场人数超1万人,场面火爆。

优居家博会广州站正式启动  我们与你并肩作战启动仪式

  而这次,狂热将席卷广州,广州站将迎来一场颠覆式的家博会。线上线下齐火爆,突破行业困境,腾讯优居与你并肩作战。

  两小时的发布会中,主办方对家居互联网趋势及腾讯优居优势资源作了深度展示,从当前家居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出发,深入分析了代理商面临的困境与瓶颈,并对腾讯优居旗下包括优品团、优居家博会、七夕家装节、全民家居购、全民嗨购等品效活动作了全面介绍,分析优居的定位及品牌实力,为经销商树立信心。

  通过本次发布会,经销商清晰了解到优居家博会线上线下的精准集客实力,同时对如何保证代理商能在品效上赢得市场有了全新的了解。演讲还介绍了本届展会的基本情况、展会平面图以及往届家博会的成功案例。

 零风险+精准流量  真正按效果付费

  本次广州优居家博会,经销商将体验重重惊喜。首先对于每个代理商而言都是零投入、零风险,所有活动的投入由优居平台承担,经销商只需要抓住订单,做好自己的事情,我们是你们最坚硬的后盾。

  第二,优居家博会为经销商解决精准流量问题,通过线上全渠道的推广,大量获取家居消费精准流量,推动精准需求和产品对接。通过开放的流量入口,在 PC端及移动端触发强大的线上聚客能力,此次预计线上集客可达10000户。

优居家博会广州站正式启动  我们与你并肩作战品牌商与家博会签约仪式

  第三,本次家博会采取新型展会收费模式,是互联网的最新玩法——按效果付费,经销商带来的客户由优居提供免费销售场景,对于场地费用优居不收取,并且礼品费用也不摊。

  第四,优居家博会将实打实帮经销商做增量。作为腾讯家居频道独家运营商,通过三大产品即媒体广告、O2O展会、到店特卖,与家居行业17个细分品类的知名品牌建立了深度合作,同时引入家居流通领域和制造领域的龙头企业,保障公司在线下覆盖、经销商整合能力及终端市场产品价格上的强大优势,所以我们能给你订单增量的实力保障。

  在互联网这个庞大的平台上,这里拥有腾讯优居提供强大背书。当今在家居这个重度垂直的行业,服务和体验是长期存在的,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拥抱互联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