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鹏翔再生石签约进驻中国陶瓷总部

icon 2020-05-07 10:01:38
icon 0

摘要:2020年5月6日上午,鹏翔再生石进驻中国陶瓷总部签约仪式在中国陶瓷剧场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2020年5月6日上午,鹏翔再生石进驻中国陶瓷总部签约仪式在中国陶瓷剧场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女士;福建鹏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少芳先生,国内营销总监何佳鹤先生,国内营销副总经理陈春华先生,品牌部经理童军先生,销售经理付仰琪先生;佛山市博思道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监蔡祝源先生;和智有信文化传播创始人张志有先生以及中国陶瓷总部招商总监袁梅艳女士、市场部经理刘一女士一行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和现场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鹏翔再生石与中国陶瓷总部的融合交流。

  鹏翔再生石以“致力环保再生石材,共建美好生活家园”为使命,坚持以设计为导向,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价值,采用各种矿山碎石、矿渣、石材边角料、玻璃颗粒等作为原材料,运用创新技术和独特工艺推出了再生大理石、生态石英石、水磨石板材、人造玉石、3D纳米石鹏翔再生石五大系列产品。

  此次双方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旨在以绿色低碳为导向,在再生石材的开发与推广,美好人居环境的构建,再生石产品的美学应用等领域展开合作。

福建鹏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少芳福建鹏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少芳

  福建鹏翔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少芳表示,此次鹏翔再生石签约进驻是再生石材和陶瓷之间业务跨界融合的一次有益探索,也是中国陶瓷总部平台助力鹏翔再生石从加工生产幕后走向消费终端的重要合作。希望鹏翔再生石和中国陶瓷总部优势互补、密切协作、形成合力,期待双方的合作能够取得丰硕的成果,为推动建材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

  中国陶瓷总部营运总经理汤洁明肯定了鹏翔再生石在发展方向上的正确选择,走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符合党中央的经济发展战略。同时鹏翔再生石的生产工艺以及技术都走在了再生石行业的前沿。未来中国陶瓷总部将和鹏翔再生石加强对接交流,促进石材与瓷砖的深入沟通、融合与交流,一同为建材行业的发展增添绿色新动力。

佛山市博思道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监蔡祝源佛山市博思道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监蔡祝源

  本次签约仪式,还邀请了鹏翔再生石中国陶瓷总部展厅的设计者——蔡祝源为现场来宾讲解鹏翔再生石总部展厅的设计理念,让在场的各位可以提前一窥鹏翔再生石总部展厅之美。

  蔡老师把鹏翔再生石总部展厅的设计命名为“意石代”。蔡老师希望设计一个空间让循环经济在不知不觉中融入日常的生活场景,为展厅参观者建立全新的感官享受,体验“再生”的趣味与喜悦。

  蔡老师为鹏翔再生石总部展厅设计了多种不同的功能模块,除常见的社交空间、样板间展示外,蔡老师还计划在鹏翔再生石总部展厅中设计“再生材料图书馆”。到底“再生材料图书馆”是什么?静待鹏翔再生石中国陶瓷总部展厅开幕那天,蔡老师来为我们详细介绍。

鹏翔再生石中国陶瓷总部展厅概念图鹏翔再生石中国陶瓷总部展厅概念图

签约环节签约环节

王董与汤总答记者问王董与汤总答记者问

  记者:据了解福建鹏翔实业自2006年3月成立至今,已有十四个年头,请问鹏翔再生石是通过引入了哪些先进的技术以及开拓了哪些渠道将鹏翔再生石带向全球巿场?

  王董:鹏翔实业自2006年3月成立以来,秉持节能环保理念,以为消费者构建绿色健康的生活空间为使命,致力于石材行业循环经济模式和节能减排效应的示范推广。鹏翔再生石的所有再生石产品正是遵循这一理念,节能、环保、可再生、无污染,所以一推出就深受全球市场和消费者欢迎。公司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是全球再生石研发、生产、销售的标杆企业。

  记者:以海外市场为主要阵地的鹏翔再生石,在这次疫情中有受到什么影响吗?在疫情下鹏翔再生石采取了哪些举措?

  王董:疫情确实对鹏翔再生石造成了一些影响,但是客户对于我们的产品需求还是存在的,我们估计随着疫情的逐渐趋缓,鹏翔再生石的需求可能会有一个爆发式的增长。

  记者:现在疫情的大环境下,人们更加关注建筑材料的使用是否会对人体产生危害。请问在这种环境下,鹏翔再生石对未来产品的研发会有什么新的规划或者创新吗?

  王董:我们将在再生石产品上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力求使产品更加节能、更加环保,为顾客做价值感提升。同时,我们也深知,未来已然是用户体验的竞争,因此我们在不断丰富产品功能的同时,将继续升级用户体验,以产品为基础,设计为导向,在终端为顾客带来更好的价值体验、更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再生石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记者:陶瓷行业岩板盛行,就石材产品来说,会带来一定的冲击吗?鹏翔再生石是否会开发相应的产品来与岩板竞争?

  王董:岩板与再生石是完全不同物理特性的两种产品,产品本身自带的特性是彼此都取代不了的,但一定能够互补,所以不存在竞争。我们期待未来能有机会与更多的岩板商家互相学习,加速产品层面的融合对接,加强技术交流,经验共享,携手共进。

  记者:请问福建鹏翔再生石在进驻中国陶瓷总部以后,会有什么新的战略规划吗?

  王董:中国陶瓷总部作为全球采购中心,是全球最大的建筑陶瓷墙地砖聚集地,未来,我们将立足中国陶瓷总部,深化品牌交流,提升品牌动力,促进共同发展,不断凝聚和深化共识,为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去”树榜样、做贡献。

  记者:请问汤总对于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有什么展望与期待吗?

  汤总:鹏翔再生石作为一家优秀的企业,不仅有着极有远见的产品理念,还有完善的团队和服务体系。在长达14年的发展历程中,鹏翔再生石已经建立了自己独有且成功的营销模式。未来我们希望能够帮助鹏翔再生石材把原有的营销模式,不断结合新出现的,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新模式;以及与各个渠道,如设计师渠道、工装渠道、经销商渠道等建立相互合作。我们也将竭尽所能为鹏翔再生石提供中国陶瓷总部作为一个平台所能提供的推动力。

  期待鹏翔再生石的进驻能够吸引更多以绿色为引擎,驱动发展的品牌选择中国陶瓷总部,提供更多的绿色发展新方向,为建材行业的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