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家庭净水,为什么需要水家装?

icon 2020-04-26 16:21:02
icon 0

摘要:那什么是水家装?

  “装修第一步,净水先入户”。当今社会,人们对健康饮用水的意识不断提升,不仅需要健康饮水,更需要舒适用水,然而单一净饮水设备却无法满足用户的多场景用水需求,而且如果不提前规划,后期也难以跟家装风格完美融合,所以装修前把水路规划好便显得越发的重要。这时候,水家装应运而生了。

  01 那什么是水家装?

  简单的说,水家装是对传统净饮水理念与家装理念进一步融合与升级,让净饮水真正融入整体家装设计中,使之变得更加体系化、标准化,让家庭能够享受到时尚安全健康的用水方式。

  “水家装标准包含设计、材料、工艺、产品、服务五大体系”,安吉尔集团副总裁赵凯在会上说道。为了把水家装做到极致,安吉尔在这五大方面做足了准备。在设计上,安吉尔建立2亿套设计方案数据库,可为消费者提供涵盖设备位置、空间、管路、端口等的一键式水家装设计方案,呈现完美的水家装应用场景;

  在材料上,安吉尔引进全球领先的英国JOHN GUEST原装5层复合管材,这是食品级卫生管材,质保50年;

  在工艺上,安吉尔首创水路铺设专业标准、产品安装标准、施工工艺标准等,确保水家装顺利实施;

  在产品上,安吉尔拥有行业内品类最全且最具品质的全屋净饮水产品,包含前置过滤器、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末端净水机及管线机等;

 在服务上,安吉尔为用户提供解决方案免费设计四项健康服务、四重安全保障,七星级服务体系认证。

 从多个层面看,安吉尔水家装标准的首创,解决了很多过去没有能解决的需求,是净饮水发展上一个重要的升级。

  02 为什么是安吉尔,走在水家装的前端?

  在当今的科技时代,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资料显示,全球权威企业创新榜单FastCompany每年都会公布他们评出的最有创新力的10个公司榜单,阿里巴巴、腾讯、华为都曾入选这个榜单。梳理近十来年榜单会发现,创新的企业基本都是成功的,成功的企业都热衷于创新。

  安吉尔也一直是个注重创新的企业。

  自成立之初,安吉尔便目标成为世界级水准的企业,硏发生产水平要是世界级。28年来,安吉尔坚持自主研发,致力于高端净饮水产品的技术创新,不断以专业化为核心优势超越自我。目前,安吉尔拥有深圳市认定的“深圳市市级研究开发中心”和“国家标准化实验室”,已累计取得300多项国家专利,近30项国际品质体系认证,并多次参与国家净饮水行业标准起草制定。安吉尔能取得今天的成就,能成为净饮水行业领导者,能成为水家装标准的制定者,不是一朝成名的故事,而是投入大量基础研究,长年创新的结果。

  03 安吉尔如何快速推进水家装落地?

  一个好产品的出现,在“酒深也怕巷子深”的年代,需要联合多方力量,集思广益,共同推广,才能真正把好产品带到千家万户,受惠广大消费者。安吉尔与同济大学、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等多方力量,共同推进水家装的落地,并于4月20日举办了中国首届水家装日暨水家装产业联盟成立大会。

  对于水家装而言,装修环节是重点,因此安吉尔与好享家、红星美凯龙、华浔、土巴兔等公司以及广大家装设计师达成战略合作,希望装修前便把水家装提前介入,使得家庭装修在设计之初就纳入整体净饮水体系,并配合酷家乐的数字化技术,用可视化的方式让人们更直观看到水家装的线路分布以及安装后的效果,避免后续重新调整家装布局等麻烦。

  为了让各战略合作企业更有凝聚力,安吉尔还协同中国国内知名院校、协会、房企、装企、渠道平台商成立中国水家装联盟,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水家装的落地,提升国人以健康为代表的生活品质。

  而安吉尔也启动一城千户项目,打造“水家装“样板房工程的案例,对行业、用户做标杆式的展示性输出,强化影响力,深入推广装出健康水才是放心家。

  04 于行业/企业/消费者而言,水家装的意义何在?

  在行业内首创标准,很大程度上不止于创新意义本身,还在于行业引领。

  水家装是“装修+净饮水”的产业融合和创新,开辟了新的家装消费品类,激发了家装产业的活力,并且产生了新的水家装工种,带动整个生态产业的壮大和转型升级。中国水家装联盟的成立,加强了净饮水行业的上下游生态链融合,赋能净水、家装行业的全面升级。而水家装的推出,于广大消费者而言,更是有了更多健康净饮水的保障。

  相信随着消费者对水质安全、健康的越发重视,水家装设计师、工程师等新职业的兴起,以及水家装服务商的成熟,还有中国水家装联盟的推动下,最重要是在安吉尔的不断研发创新下,水家装未来会向标准化、体系化、智能化方向持续发展。


版权声明:本文著作权归“新浪家居”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如需转载本文请在文后留言,经允许后方可转载,并请在文首注明来源、作者及编辑。对任何侵犯本网站著作权益的违法行为,本网站将采取一切合法措施,追究行为人的侵权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