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入股马来西亚橱柜龙头SIGN 全球化布局再落一子

icon 2020-04-21 10:30:21
icon 0

摘要:4月17日,金牌厨柜发布公告称,金牌厨柜新加坡子公司成功入股马来西亚上市公司Signature International Bhd(中文名:胜利者国际,股票代码:7246,以下简称“SIGN”),本次认购完成后,新加坡子公司将持有“SIGN...

  新浪家居讯 4月17日,金牌厨柜发布公告称,金牌厨柜新加坡子公司成功入股马来西亚上市公司Signature International Bhd(中文名:胜利者国际,股票代码:7246,以下简称“SIGN”),本次认购完成后,新加坡子公司将持有“SIGN”9.09%的股权,成为该公司的股东。

  “SIGN”集团作为马来西亚橱柜行业龙头企业,品牌在东南亚具有较强影响力,网点覆盖马来西亚、菲律宾、缅甸、越南等国家。之后,两家公司将在马来西亚和东南亚地区探索定制家居和智能家居生活家具领域的商机,进一步推动全球化战略,提升金牌厨柜东南亚市场的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携手共进。

  金牌厨柜近年来坚持以自有品牌输出海外,主打北美、澳洲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厨柜市场,目前在全球有近2200家品牌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