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卫浴打造高品质卫浴产品 助力美好生活

icon 2020-01-17 18:15:31
icon 0

摘要:联塑卫浴打造高品质卫浴产品 助力美好生活

联塑卫浴打造高品质卫浴产品 助力美好生活


产品是企业的核心,而用户体验是产品价值的第一体现。随着人居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卫浴产品发展至今,已实现了“洁净、舒适、智能”的跨越,极大地改变了卫浴生活。


作为这场卫浴生活升级浪潮的参与者,联塑卫浴也在这股消费升级的浪潮中奋楫勇进,为品牌长远发展打好扎实基础,用心打造一站式卫浴产品和服务,让人性化、功能化、高性价比的卫浴产品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日常。

多维度产品解决方案 用品质点亮生活

消费端需求的变化、科技的进步带给卫浴新的改变,大众对卫浴产品需求也更加全面和多样。从小户型居室要求节省空间、安装简单,到大户型要求便捷舒适、解放双手,联塑卫浴依托中国联塑集团的雄厚实力背景,凝聚并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完成了一站式卫浴产品与服务的全面布局,实现了从单一化走向了多元化、整体化的转变。而具体落实到产品研发上,联塑卫浴拥有成熟的卫浴研究院和设计团队,融入舒适性与艺术性,打造符合人体舒适度、使用便捷性,并满足时尚、现代、个性等各类现代居家装饰需求的卫浴产品,让品牌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拥有持久的创新力。


解码智能卫浴生活 以创新拥抱趋势

随着消费形态的不断演进,人们对于产品的功能性需求也在快速迭代,智能化成为卫浴发展的新趋势。在产品迭代升级浪潮中,联塑卫浴紧贴市场的需求,推出脚感智能马桶、红外线感应龙头、智能人体按摩浴缸等智能化产品,以更强大的姿态来迎接未来的新挑战。从用户体验出发,用科技驱动产品创新,脚感智能马桶、智能按摩浴缸等智能产品受到了市场的青睐,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

品牌建设全面发力 焕发市场新活力

在深谙产品力的重要性的之外,联塑卫浴也在迅速完成市场的扩张布局,并全力发力品牌提升,致力于不断深化品牌价值。联塑卫浴的全新广告语是“品质净享”,倡导一种轻松、舒适的卫浴生活,满足当下体验经济时代人们对“身心”双重满足的需求。通过品牌价值的塑造,以更友好的方式与消费者进行沟通,为联塑卫浴的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从注重产品研发到注重品牌建设,联塑卫浴不断强化自身产品品质优势、渠道优势、品牌优势,以高性价比的产品满足客户需求,令沐浴充满乐趣,让用户释放身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