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饮水安全质量

icon 2020-01-09 18:22:36
icon 0

摘要:安全饮水润民心,民生水利泽万家。“饮水改造”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的改善。近年来,国家重视民生事业,急群众之所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饮水管网改造”等项目,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联塑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提升饮水安全质量


安全饮水润民心,民生水利泽万家。“饮水改造”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的改善。近年来,国家重视民生事业,急群众之所急,高质量、高标准推进“饮水管网改造”等项目,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日前,一项惠民管网建设工程在梅州市五华县启动。梅州市五华县地处广东省东北部,由于经济落后,长期未能实现户户通自来水,当地政府随即开展了梅州市五华县水厂益塘水库(粤东第二大水库)建设项目,让股股清流奔涌而出,流进百姓的心田。


在事关老百姓的日常用水饮水基础建设上,当地政府对项目工程质量有着严苛的要求。其中在输水管道采购环节,当地政府经过多番筛选,中国联塑有幸中标五华县水厂益塘水库建设项目的管材采购项目,该项目第一期输水工程建设约220公里,全部选用联塑的市政管道PE给水管。

联塑PE给水管广泛应用于市政供水系统、建筑给水系统以及居住小区、厂区埋地给水系统、工业和水处理管道系统,在五华县水厂益塘水库建设项目用于给水管网的建设,具有自身独特的优势:一来环保无毒,不含重金属添加剂,不担心以后会污染到农耕用地,破坏农村的青山绿水;二来不结垢,不滋生细菌,很好地解决了饮用水二次污染的问题,可为五华县居民输送健康的水源;三则柔韧性好、耐腐蚀性强、质轻、抗冲击性能优良,使项目建设施工更方便。

随着五华县水厂益塘水库建设项目第一期的顺利开展,中国联塑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安装质量和服务得到项目甲方、监理、施工方的一致好评,为进入该项目工程二期项目奠定基础。接下来,联塑继续发挥在梅州民生建设的积极作用,获得了梅州大埔山丰水库的建设服务。联塑PE给水管再次被选用为给水管网建设的主要管材,并由联塑富星市政工程安装有限公司提供安装服务,进一步提升了联塑产品与服务的业界口碑。


而在梅州市丰顺县和梅州市兴宁县的“美丽乡村”自来水管网建设中,也全部选用联塑HEPE波纹管和联塑PE给水管道,充分证明了联塑市政产品在质量和行业口碑上都得到广泛的认可。


作为亚洲最大的塑料管道生产商,联塑也将继续发挥自身管道的优势,承担社会责任,扎根市场,投入民生建设,为美丽乡村输送更优质的水源,帮助改善农村生活的饮水环境,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