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橱柜引领舒适美观的厨房新时代

icon 2020-01-16 17:23:33
icon 0

摘要:每当谈起厨房总感觉洋溢着幸福的味道,毕竟那是万千美食的诞生地。我们中国有句古话叫“民以食为天”,这一语便道出了吃对于人们来说有多么的重要。而在家中,所有的美食均源于厨房,所以有关厨房的设计也变得尤为重要。目前,在这个领域中有很多口碑极佳的企...


领尚橱柜引领舒适美观的厨房新时代


每当谈起厨房总感觉洋溢着幸福的味道,毕竟那是万千美食的诞生地。我们中国有句古话叫“民以食为天”,这一语便道出了吃对于人们来说有多么的重要。而在家中,所有的美食均源于厨房,所以有关厨房的设计也变得尤为重要。目前,在这个领域中有很多口碑极佳的企业,譬如后起之秀品牌领尚橱柜,它先后引进多位国内外著名品牌橱柜设计师担任产品设计研发人员,通过研究橱柜空间与居住者的关系,优化细节处理,设计出风格多样,方便实用的厨房,实现了整体厨房在家居与生活中的完美结合。而这也成为了大多用户选择领尚橱柜的重要原因。

领尚橱柜

时尚外观 契合多种装修风格

现代家居的装饰风格非常多样,在房屋装修的设计上,用户会多方查询资料,只为设计出自己满意的成品。领尚橱柜为满足用户的需求,在设计上也充分考虑了现代家居多样的装饰风格,设计出简约、古典亦或是田园等多种风格的整体厨房方案,多样性的设计,精美的外观,自然赢得用户的青睐。


人性化设计 畅享烹饪的乐趣

现在随着人们的自我意识不断提高,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都会考虑到舒适度,即使是在烹饪的时候,也希望能够在最舒适的环境中完成美味佳肴的制作。领尚橱柜在研发的时候充分考虑到人体的需求,设计师们根据国人的平均身高,测算手臂舒适的操作范围,以“人体工程学”为基础,研究厨房与用户的关系。领尚橱柜的地柜高度能够通过可调节的地脚来灵活调整,设置适合日常使用者的高度。在烹饪的时候,合适的高度让用户不用再弯腰或是垫脚,更加舒适,得心应手,告别手忙脚乱,充分地享受烹饪的乐趣。


超大储物空间 实现物品的合理收纳

平时生活中柴米油盐酱醋茶,瓶瓶罐罐难免琐碎,放置这些物品也需要不小的空间,所以总感觉厨房面积不够大,空间不够用,别担心,这一问题领尚橱柜早已解决。经过多次实验测量,领尚橱柜通过合理搭配收纳柜体的尺寸使整体收纳空间变大,据说比同行业柜体空间大出14%,从而创造出了更强的收纳功能,更加方便实用。


先进生产设备 呈现高质量的产品

除了上述的几点优势外,橱柜结实耐用也很关键,领尚橱柜引进德国进口的生产设备,完整的生产管理体系,按照德国严谨标准的生产工艺,确保每一块板材尺寸的精度,使整套橱柜呈现完美的比例,而且经过豪迈封边机处理后,橱柜不爆边,不脱落,毫无缺陷的展现在用户面前。

不论是考虑外观、还是实用性,领尚橱柜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这便是让万千家庭信赖的理由。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