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净水科技惠民,引领健康水生活

icon 2020-01-17 17:42:15
icon 0

摘要:随着水污染加剧,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饮水健康问题,于是净水机悄然进入了千家万户,成为大部分民众饮用水的首选。

领尚净水科技惠民,引领健康水生活


随着水污染加剧,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饮水健康问题,于是净水机悄然进入了千家万户,成为大部分民众饮用水的首选。


家用净水技术也从最初良莠不齐的活性炭过滤技术发展到如今的RO反渗透纯水过滤技术,净水技术的发展,完美地解决了家庭饮用水含有大量微生物、细菌繁殖和铁锈泥沙等问题,合理的价格也让净水机进入到平常百姓家,让人们能够真正体验到纯净无杂质的健康好水。

作为中国联塑旗下重要产品项目,领尚净水机是国内较早采用国际主流的超滤膜过滤、反渗透膜过滤技术的品牌,并创新研发循环节水技术,应用于旗下商务净水机、厨房净水机等产品,致力于为千家万户提供全屋净水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呵护用水每一刻。

精细过滤技术 畅享鲜甜好水

众所周之,净水机的核心技术在于滤芯,滤芯的品质决定了饮水体验。一直以来,领尚净水机重视净水核心技术的创新研发,旨在为人们提供高品质的净水方案。在饮水领域,领尚净水机已推出以超滤膜过滤技术、反渗透膜过滤技术为主的净水产品,并通过大通量无储水设计、后置活性炭改善口感等方式极力提升消费者的饮水体验,尽显人文关怀。

其中,领尚反渗透净水机采用了美国进口GE高性能RO膜,过滤精度高达0.0001微米,其脱盐率达到96%-99%,可拦截重金属、农药残留、化学污染物等污染物,达到即滤即饮的效果。


智能科技加持 定制个性饮水方案

此外,为满足家庭成员对水温、水量的定制化需求,领尚净水机创新推出了 “热水壶+饮水机+净水机”三合一净水机,更周全地考虑到消费者不同的饮水需求。一台净水机同时具有泡茶、冲奶粉、调咖啡自动调整水温功能,四档定量出水模式可满足日常定量用水需求,为健康生活“加分”。

与此同时,为了方便日常使用操作,领尚净水机还拥有智能触控面板,杀菌、换水、换滤芯、取水等功能操作键一目了然。其中,杀菌显示灯、智能换水提醒、精准换芯提醒等功能键,可记录杀菌灯、水位、滤芯使用情况,并智能提醒换水及更换滤芯,让你不再担心缺水干烧、滤芯超负荷运行等情况,时刻保障过滤效果,用心呵护饮水健康。


水是健康之本,纯净无杂质的健康好水呵护您的幸福家庭。领尚净水机采用前沿的净水技术,让您畅享健康、鲜甜好水,让饮用水更科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