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电路故障频繁发生,家庭用电安全该如何保障?

icon 2020-01-10 15:32:00
icon 0

摘要:新春佳节将至,不少家庭在过年期间火锅吃起,电磁炉转起,暖气开启,随着用电需求激增,诸多用电隐患也显现,特别是家装线路的改造远远跟不上用电的步伐,导致用电故障隔三差五的发生。

年关电路故障频繁发生,家庭用电安全该如何保障?


新春佳节将至,不少家庭在过年期间火锅吃起,电磁炉转起,暖气开启,随着用电需求激增,诸多用电隐患也显现,特别是家装线路的改造远远跟不上用电的步伐,导致用电故障隔三差五的发生。


那么,家庭用电安全,究竟该如何保障?


现代装修,人们往往把注意力放在目之所及的美观和合理的布局上,而忽视了传输电能的电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空调、冰箱、智能家电等各种电器进入寻常百姓家,而原有的老旧线路则不堪其重,容易由于过载和短路故障引起家庭电器的损坏和火灾。想要保障家庭用电安全,首先要去升级家里的电路,选择质量可靠的电线,以及优秀有保障的品牌。


联塑电线通过严选每一种优质原材料,对比每一道工艺效果,把关每一根电线成品,全面提升您的用电输送体验。作为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中国联塑旗下的重要产品项目,联塑电线凭借杰出的科研、生产、制造能力,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解决方案。

在产品质量上,联塑电线采用高精度无氧铜,这种优质铜的铜含量大于百分之99.95,电阻更低,导电性能优异。铜芯经过二次退火工艺,电线软而方便进行穿线安装。此外,电线的绝缘线皮则厚薄均匀,保证了电线的低离心率,有效防止电流击穿。电线还有阻燃效果,最高工作温度可达90℃摄氏度,离开明火后3秒内熄灭,不延燃,保证用电安全。

在生产实力上,联塑电线整合先进技术资源进行高线科技领域研发,匠心铸就产品品质。在生产环节,联塑电线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精工制造;在包装环节,联塑电线也采用机械手包装,标准化程度高,控制精准,减少计量误差,更安全可靠。与此同时,联塑电线还需通过国家级实验室中心,CNAS实验室的三重测试,所有产品都严格执行原料、生产线、成品三重严苛检测,层层把控,保障品质。

装修时多花点心思,家居生活就能少点烦恼。因此,家居装修线路改造还需要选择可靠的电线,保护家庭用电安全。联塑电线,安全、环保更有保障,层层把关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把好电能输送第一关,为居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用电输送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