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报告预测 2023年全球智能家居摄像头销量将超过1.11亿

icon 2019-11-12 18:15:08
icon 0

摘要: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2019年智能家居监控摄像头市场预测和分析》指出,2019年全球智能家居摄像头(包括可视门铃)总销量将在2019年突破5600万,到2023年,全球消费级摄像头销量将激增至超过1.11...


 

StrategyAnalytic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2019年智能家居监控摄像头市场预测和分析》指出,2019年全球智能家居摄像头(包括可视门铃)总销量将在2019年突破5600万,到2023年,全球消费级摄像头销量将激增至超过1.11亿台,复合年增长率为19.8%,是2019年总量的近三倍。

 

StrategyAnalytics智能家居战略(SHS)研究服务报告分析了在购买价格下降和对视频门铃的需求增加的情况下,到2023年相机销量和消费者支出的增长率将如何加速。此外,来自Wyze,小米,Kasa Smart,Ring,EZVIZ,Zmodo以及数十个中国品牌的入门级和中端摄像头将推动销量。Alarm.com,ADT和Vivint等美国交互式安全公司以及消费者技术厂商Ring,Nest和Arlo提供的价格超过100美元的高端摄像头将推动室内和室外摄像头消费者支出的增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