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城新店同步入驻 喜梦宝正式携手美团点评开展营销新模式

icon 2019-11-12 17:57:52
icon 0

摘要:近日,喜梦宝正式携手美团点评生活圈平台,在美团上海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目前,已有十城新店同步入驻,品质服务全线升级,将为客户带来更多样的家居购物体验。

  近日,喜梦宝正式携手美团点评生活圈平台,在美团上海总部举行了签约仪式,目前,已有十城新店同步入驻,品质服务全线升级,将为客户带来更多样的家居购物体验。

喜梦宝家居集团全国营销总监黄琳致辞

  签约会上,喜梦宝家居集团全国营销总监黄琳说道:“这个流量短缺的时代,美团点评可以为我们带来我们想要的意向客户,去沉淀每一个用户好评,通过好评获取更多的品牌曝光的同时,获取更多的优质意向客群。”

美团点评家居全国品牌营销总监张进致辞

  美团点评张进表示,“今年7月份我们家居SKA团队有幸与喜梦宝家居结缘。从与喜梦宝的初步接触沟通到总部团队自上而下达成合作共识,至9月份喜梦宝的第一批店铺顺利上线,各方面的配合和推进工作都在有序推进,整个过程非常的顺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