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蒙娜丽莎陶瓷大板创新产品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

icon 2019-11-05 09:50:30
icon 0

摘要:11月5日,由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陶卫生陶瓷协会、人民在线支持的“2019中国陶瓷大板(岩板)科技创新绿色发展高峰论坛暨蒙娜丽莎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

  11月5日,由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中国建陶卫生陶瓷协会、人民在线支持的“2019中国陶瓷大板(岩板)科技创新绿色发展高峰论坛暨蒙娜丽莎新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论坛就陶瓷行业自主研发、生产革新、智能发展、绿色发展等议程进行研讨,汇集各方智慧,进一步推动陶瓷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汇聚了众多行业大咖,分别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老部长、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名誉会长杨志海、原国家建材局局长张人为、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吴越申、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副会长吕琴、中国房地产协会副会长张立威、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侯文全、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董博、中国建材研究总院教授级高工同继锋、广东省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廖鸣卫、广东省陶瓷协会会长陈环、居然之家总裁王宁、红星美凯龙副总裁焦富征、月星控股集团副总裁张立军、佛山市工商联副主席陈立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华敬友、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人民在线总办副秘书长赵明举、华耐家居集团董事长贾锋、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会长、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萧华、蒙娜丽莎集团副董事长霍荣铨、蒙娜丽莎集团董事、总裁萧礼标、蒙娜丽莎集团董事、副总裁邓啟棠、蒙娜丽莎集团董事、董秘张旗康、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刘一军等。

  蒙娜丽莎董事长萧华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他表示回顾蒙娜丽莎的发展之路,是创新,让蒙娜丽莎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是创新,使蒙娜丽莎充满活力,并保持着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也是创新,使蒙娜丽莎不断跃上全球建陶产业的高峰。

蒙娜丽莎董事长萧华

蒙娜丽莎董事长萧华

  随即,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院赵刚博士在会上做出《中美贸易战背景下的企业创新战略》报告。他提出的地缘科技学理论在国内外学术界产生广泛影响,曾主持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在本次报告中他阐述了中美关系贸易战对市场的影响,他提出企业只有把发展的支点放到技术进步上来, 才能在错综复杂的竞争环境中立于不败之地。企业在总体规划上要充分考虑技术改造的任务和技术改造的力量, 另一方面, 更要动员、激发企业内部技术人员和广大工人的创造积极性, 这才是我国企业应有的发展因素。

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院赵刚博士

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研究院赵刚博士

  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刘一军在会上做出《坚守大板自主创新,引领陶瓷绿色发展》的演讲。他表示蒙娜丽莎十二年的大板创新坚守实践证明,传统陶瓷企业完全可以通过科技创新,实现清洁生产和节能减排,从而推动陶瓷这一古老的传统产业向充满生机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现代化绿色先进制造企业转变,并不断拓展新的应用领域,促进中国陶瓷行业成功地走上转型升级之路。

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刘一军蒙娜丽莎集团副总裁刘一军

       随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叶耀先、中国建材研究总院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同继锋、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教授包亦望、华南理工大学教吴建青、中国建筑标准设计院转配式建筑研究院制院魏曦、著名经济学家、财经评论员、北大商业评论首席研究员鲍迪克参与了本次论坛,在论坛对话中上共同探讨了中国陶瓷大板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之路。

  论坛结束后,蒙娜丽莎自主研发的3600X1600mm陶瓷大板新品正式发布。蒙娜丽莎曾在2007年与恒力泰合力推出国内首台6800吨压机,建成中国首条1800X900mmX5.5mm陶瓷板生产线。本次发布的蒙娜丽莎3600X1600mm陶瓷大板新品采用了蒙娜丽莎自主研发的无锆、超白、性能优异的大板坯体配方,并且通过研发出新型高分子坯体增强剂,克服坯体干燥后强度低、传送难的问题。优化陶瓷大板釉线传动装置,有效避免坯体破损,有效改进陶瓷大板烧成密炉,提高烧成质量。

蒙娜丽莎3.6米陶瓷大板正式发布

蒙娜丽莎3.6米陶瓷大板正式发布

  蒙娜丽莎3600X1600mm陶瓷大板新品拥有更优异的物理性能,能够满足各种深加工需求,广泛应用于墙面、地面以及橱柜板、洗手池、桌面、料理台等全屋定制,实现高端柔性化定制满足装配式建筑需求。

  从2007年推出国内第一块陶瓷板打破欧洲技术垄断,到如今3.6米超大岩板闪耀面世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蒙娜丽莎用科技创新走到世界舞台中央,这是中国企业在全球竞技舞台必须有的形象,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顶尖民族品牌”的强大底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