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居谁是领头羊?广东高质量发展观察团实地走访企业

icon 2019-11-12 18:06:38
icon 0

摘要:借着“个性化”、“定制化”的东风,作为“全球定制之都”的广州,目前定制家居产业年产值已经超过650万亿。在一众定制品牌中,哪家能坐上领头羊的位置?谁能扛起定制家居的“大旗“?11月5日,“广东高质量发展观察团”走进定制家居头部企业索菲亚寻找...

 

借着“个性化”、“定制化”的东风,作为“全球定制之都”的广州,目前定制家居产业年产值已经超过650万亿。在一众定制品牌中,哪家能坐上领头羊的位置?谁能扛起定制家居的“大旗“?115日,广东高质量发展观察团走进定制家居头部企业索菲亚寻找答案。

据索菲亚2019年半年报称,工厂2019年上半年度平均交货周期(指确图订单下到工厂直到货物生产完毕可安排物流的期间)为7-12左右。订单如此快速交付背后,是智造实力的体现。据了解,索菲亚整个生产基地采用垂直一体化信息系统,从销售前端的设计画图、报价、下单,再到后端生产的计料、排单、开料、包装、库存等完整覆盖整个销售生产流程,从而实现全自动化、信息化的柔性生产。

目前,索菲亚门店已经超过3600家,网络架构涵盖全国1500个城市。仅2018年,索菲亚全年新开门店达570家,其中面积达千平方米的大家居店有近百个。在天猫、京东等网络平台24小时全时段都会提供家居咨询服务。

索菲亚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张挺在受访时说,索菲亚是定制家具的领军企业,是一家最早做定制家具的企业,是广东省定制家居行业协会的会长单位,是行业标准的发起者与起草者,一直引领着行业的发展,是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