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木家具+绿植+秋千,每天在家就像度假!

icon 2020-05-19 11:18:59
icon 0

摘要:在这个案子中,业主joysnow是一个心中充满幻想的女生,她喜爱日式的温馨、樱花的浪漫、原木的小清新,梦想着能有一个浪漫又清新的居家环境。


在这个案子中,业主joysnow是一个心中充满幻想的女生,她喜爱日式的温馨、樱花的、热衷于原木所表达的小清新,梦想着能一个浪漫又清新的居家环境。所以设计师围绕着她的一思一想,设计出了这套舒适惬意的方案。

// 项目信息 //

项目地址  | 成都市· 高新区

项目户型  | 4室2厅1厨2卫 

项目面积  | 149平方米

硬装设计 | 清羽设计

软装设计 | 清羽设计

主创设计 | 宋夏

参与设计 | 刘丽·方程·王司囡

/ 空间图 /

客厅

客厅中,将原结构中的电视墙转了90度,并把走廊融进客厅区域里,结合多个空间,合理运用“少即是多”的理念,用少量固定的家具,为孩子、大人的日常活动,增加更多的活动空间。

从整套方案的色彩软装搭配上看,从入户、厨房、餐厅、客厅这几个空间里,大面积的运用了白色。

在这个符合功能的空间里,我们以原木色的地板、餐桌,竹木编织的藤编灯罩、座椅、置物架、小饰品,草编的褐灰色地毯,浅灰色的棉麻沙发、秋千吊椅,划分出了就餐区域、活动休闲以及亲子区域。

白色的落地窗纱以及一面蓝灰色的背景墙,营造出整个空间清新有不失层次感的色彩基调。

利用白色纱帘所独有的干净通透感,在宁静、自然的基础氛围上赋予了有限的空间一丝轻快感。辅以蓝灰色的跳色以及花样多变的家居饰品,又能恰到好处地将原本安静怡然的空间变得浪漫、多情、活泼。

joysnow说一直想在家里装一个秋千,当然是满足她啊!

餐厅

厨房

从整体空间的结构布局上看,我们打破了原有的封闭厨房和规矩的人物动线。在中间我们加上一个根据操作需求可以左右变化的岛台,既简单又增加收纳面积,调和空间里业主左右活动的流畅性和趣味性,打造了一个宽敞的厨房。

从厨房望向餐桌旁那等不及想要开饭早已坐好的孩子,正在做饭的妈妈心里肯定是幸福的……

主卧

在主卧室中,为满足joysnow对浪漫的追求和想象,采用了橡皮粉+白+原木的色调。

粉色和白色相交墙面,粉色床品以及原木家具,将整个空间变得优雅、浪漫,就宛如缓缓绽放的樱花一般,既稚嫩少女又知性优雅,让人如痴如醉。

顶天立地的大衣柜装下了曾经打下的江山,暗拉手设计的柜门使用起来更加安全方便。

嵌入式壁龛,增加更多的收纳,让整个空间整洁有序。

主卫

主卫大胆地将追求自由的心表露无遗:墙面用大理石纹墙砖搭配一面粉色的条纹墙砖。石材本身特有的纹理使整个空间给人一种影影绰绰的视觉效果,加上浪漫的粉色,如同坠入一个奇幻的梦境中。

儿童房

由于女儿年纪尚小,正处与好动、天真烂漫的懵懂时期。因此,在小小的空间里我们在角落处,为宝贝用原木搭建设计了一个小二层森林小屋,作为休息娱乐空间。


整体的空间里采用简单黄灰色+褐灰色的拼色墙面,花样点缀的窗帘,长颈鹿样式的台灯以及云朵样的装饰画,为房间增加了童趣味和自然舒适感,少量的家具更是有益于宝宝的活动和休息。

次卧

父母房中,考虑父母年纪较大,墙面、窗帘、被套都以绿豆灰为基调,搭配着窗纱和床艺用品的棉麻白、床头柜的原木色,营造出舒适、健康又赏心悦目、富有治愈气息的休憩环境,更有益于睡眠。

次卫

在淋浴间,采用粉色石材的地面,视觉上拉伸狭小的空间,浪漫的空间氛围并带有优雅、高级质感的空间跃然而出。

书房

书房中,为宝宝留下了一些趣味玩具、书籍的收纳空间。此外考虑到家里会有朋友、客人的留宿,于是设计了一个悬空的书柜,在书柜距离地面处刚好可以增加一个两用的沙发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