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生在深圳独享110平的房子是怎样的感受?

icon 2020-05-14 15:34:15
icon 0

摘要:屋主是一位知性优雅单身女性,平时不需要那么多房间,所以把三房改成两房让空间扩容,为此还多了一个宽大的衣帽间。以简约线条干净利落布满整个空间,体现女主内心中的静谧生活。

房屋位置丨深圳

面积户型丨110 ㎡(2 室)

常住成员丨女主

主要材质丨木、玻璃

主题配色丨白、黑、原木

设计公司 | 深圳 涵瑜设计

屋主是一位知性优雅单身女性,平时不需要那么多房间,所以把三房改成两房让空间扩容,为此还多了一个宽大的衣帽间。整个空间设计了很多的储物柜来收纳小主很多的物品。整体都是以简约线条干净利落的形式布满整个空间去体现女主内心中的静谧生活。

改造前后对比

改造前

改造后


 户型分析

基于层高这套房子不管是采光还是通风都还不错,但由于布局的问题,一部分动线并不合理,尤其是餐厅厨房拥挤又昏暗。由于收纳不够用,所有生活物品衣物暴露在外面,显得尤为凌乱。所以重新划分了一些布局,使空间及动线变得更为舒适,并经常用到玻璃代替墙面来让整个空间变得视野明亮且宽阔。

  • 取主卧旁的次卧设计成衣帽间,与主卧相隔的那面墙打通,做了通透的玻璃推拉门

  • 将餐厅与厨房之间的墙面打通,设计成半开放式的厨房,将狭小的生活阳台封窗处理

  • 为扩大公卫的空间,公卫与主卫的墙面向主卧的方向移去了一部分位置

NO.1 客厅SITTING ROOM

舍弃了电视墙,以投影幕布代替。一整面的无把手柜门,线条明了的一门到顶储物柜,增加很多的储物功能,视觉又简洁干净且提升家的高级感。

由于不想阻碍视线从沙发看过去的飘窗,不能选择有背靠沙发让空间显得拥挤,所以选择这款写意空间可随意移动背靠的沙发,从视觉上来说会变得有空间感。如果将沙发上的移动靠背拿下来,它还是一个沙发床。在这个空间,实用与美观也是完美融合啦。

这个空间是屋主喜欢的其中一角,尤其是阳光正好的下午,清风正温柔,忙忙碌碌的生活,琐碎繁杂的事务,在这一刻放慢了脚步。窗前的阳光透过窗帘的间隙随意地洒在房内每一个角落,给自己沏一杯沁人心扉的香茶,浅酌慢品,用心去享受惬意的下午茶时光。

NO.2 餐厅RESTAURANT

将餐厅与厨房的墙面打通,并将生活阳台进行了封窗,巧妙的将开放式厨房与西厨与餐厅融合在一起,还是那么舒适。悄悄的从屋主本人了解到除了客厅,餐厅也是最喜欢待的一块角落,经常给自己泡个茶静静的待着,或者放台笔记本,伴着键盘声、鼠标声认真的办公。

她说在以前,餐厅除了吃饭是不怎么会去待的地方,因为空间狭小拥挤,而现在不管是自己静静的呆着,还是拉上朋友边做美食边谈心,都是这么舒心惬意。理想的家,就是无论在哪个角落,都有着专属于自己的小习惯,可以完全放松舒展,到处都让你觉得舒适而烂漫。

NO.3 主卧BEDROOM

卧室的设计延续空间的整体风格,以简约线条为基调,纯白搭配原木打造宁静雅致的休憩空间体验。利用低彩度的配色方式,让空间更加舒服。缓缓躺下到舒适的梦乡,感受内心柔和放松的力量。

NO.4 衣帽间CLOAKROOM

一门到顶的衣柜与极简线条的柜门把手,自然的延伸了整个墙面,配合着展柜式的玻璃门柜体,可以尽情的放置女主人心爱的包包,在早上选择搭配的时候也是一览无遗的方便。不仅储物功能增加可以放置多种衣物,还保持了衣帽间的整洁。

NO.5 主卫TOILET

从进卧室开始,不管是主卫还是衣帽间,用的都是黑框玻璃隔断将空间进行划分,所以视觉空间更有通透感,视线从卧室直至延伸到卫生间,卫生间的采光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NO.6 次卧BEDROOM

次卧一并带入兼具实用与美观的手法,将原先的墙面打掉,向隔壁的房间推了一部分位置并设计了一整面的储物功能。屋主个人比较喜欢看书,是不怎么看电视的人,所以电视没有放在客厅跟主卧,而是放在了次卧,如果有朋友偶尔来小住,无聊时可以在房间里看看电视。

NO.7 公卫TOILET

原本的公卫很小很拥挤,在以前由于没有收纳位置,把瓶瓶罐罐直接放在窗台上,不是很雅观。为了扩大这个空间,将与主卫相邻的墙面移去了一些位置,运用镜面柜与悬空柜解决了收纳问题,还让空间在视觉上更加开阔。


【转载声明】本文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商业性或盈利性用途。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来源标注有误,或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等相关权利的,请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等相关资料,通过留言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进行审核处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