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墨绿色遇到草间弥生和KAWS

icon 2020-04-11 15:38:41
icon 0

摘要:将自然的艺术感放在家中,从日常生活中抽离而出,享受宝贵的时间。

设计单位  |  田美未来

项目地址  |  江西·南昌

项目名称  |  海珀私宅

项目规模  |  236㎡

主案设计  |  肖绍  梓铭 

你知道草间弥生吗?在她的世界里,只有纯粹的艺术,只有在创作时才能感受到孩子般的纯真,这一点无关乎年龄。本案的业主同样如此,一辆mini的墨绿古董车,让他一秒恢复孩子气。纯粹的喜爱这个颜色,更希望用墨绿来演绎自己的婚房,不顾世俗。

墨绿是一种十分高雅的颜色,它雅的随和,却并不平庸,它雅的沉静,却并不暗哑。当高雅的墨绿走进家居时,不同的色彩搭配往往可以演绎出别样的时尚与奢华。也正如草间弥生说的“通过艺术,我明白了生活。” 而田美未来始终坚守的使命正是——为向往美好的人打造品质空间。

墨绿色运用在客厅之中,让家充满了生机,典雅的色彩也展现了主人高级的品味。大面积使用也不会产生不良的视感。墨绿色诠释着一种生活的态度,认真地努力生长,从不放松自己的姿态。空间里吊顶设计尤为重要,相较于僵硬相似的直线,大自然中优美的圆弧曲线才最动人。设计师用流畅的弧线包裹,看似轻描淡写,实则画龙点睛。

客厅黑灰色皮质沙发结合墨绿色斯家蒙的单椅,与景观阳台白纱窗帘及木饰墙面相呼应。电视则由铁艺支撑,办公或者看剧移动便捷。白纱窗帘就像房间的自然呼吸,风起时飞扬,风停时静息。

餐厅令人耳目一新的曲型吊灯,整体散发的光线让其充满灵气。微风浮动,灯具来回摇晃,整个画面犹如活了一般,看起来灵动充满生气。木色的餐桌线条简单,餐椅选择了墨绿色,灰色的大理石地板,时尚有创意,整个空间简单却很时尚,经过巧妙融合达到统一平衡,让灯饰设计作品与周围环境形成互动,成为具有灵性的一体。

对于爱酒之人来说,酒柜是家中不可缺少的存在。紧挨岛台的酒柜另一面又与玄关相连,凸显空间和谐之美。

书房置物柜延伸空间墨绿色为主色,金属质感的置物架摆上草间弥生的作品,无不展现出高级。大窗舒适的采光与视野,让先生在工作时能得到好的视觉放松,而女主人坐在喜爱的公仔旁给与陪伴,或者练练瑜伽共同成长,都是生活该有的美好。

卧室是属于两个人的浪漫。在墨绿、和水泥灰的颜色相的组合搭配下,于别致中彰显品位与质感。其间点缀的meihao灯饰,是空间跳脱常规的所在,也是向生活宣示个性的语言,更是我们对业主的美好祝愿。

卫生间作为每个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仅仅需要满足日常的洗漱功能,还是屋主生活层次、个性品味的折射。通过合理的干湿分离设计,就可以大大提高洗手间的利用率,让家庭成员在使用时互不干涉,营造一个更加舒适、便利的卫浴环境。

平面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