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报,防爆灯具不合格发现率高达43.3%

icon 2019-11-13 16:33:40
icon 0

摘要:抽查了8个省(区、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防爆灯具产品,其中2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43.3%。不合格项目涉及抗冲击试验、电缆引入装置的夹紧试验、隔爆接合面等。

  2019年11月10号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发布了关于2019年休闲服装、床上用品等77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的通报。

   

  本次抽查产品为休闲服装、床上用品、运动头盔、衬衫、旅游鞋、泳衣、室外健身器材、皮鞋、毛巾、袜子、木制家具等77种产品。本次共抽查5152家企业生产的5256批次产品(不涉及出口产品)。其中,9批次产品仍在异议处理过程中,15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无能效标识、伪造厂名厂址、企业擅自处理已抽查封存的样品等,已移送企业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对5131家企业生产的5232批次产品进行了检验,发现48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9.2%。 

  其中防爆灯具。抽查了8个省(区、市)60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防爆灯具产品,其中26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43.3%。不合格项目涉及抗冲击试验、电缆引入装置的夹紧试验、隔爆接合面等。

  针对本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市场监管局(厅、委)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及《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办法》等规定,认真做好后处理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报,14类家居产品涉及不合格经济学家李铁:海尔、格力等企业搞房地产是为了降低成本2019前三季家具品类零售1396亿元,透露三大变化趋势!“与壕合作”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正式开工 ,家居企业新篇章2019年三季度财报:九大定制企业仅好莱客一家利润负增长2019年三季度财报:六家主要家纺企业中四家营收同比下降行业洗牌,2019年三季度家装企业利润负增长明显2019年三季度财报:成品家具领域利润负增长严重传统家居卖场转型新零售,居然之家双11落锤208亿熬夜的创业者:PIY创始人沈文蛟去世,曾公开抨击抄袭现象宜家家居拟于2020年在台湾地区开设第七家门店广州发布定制三年行动计划 预计2022年产值将突破千亿元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报,14类家居产品涉及不合格发改委:2020年起,鼓励发展陶瓷大板及发泡陶瓷智能家居品牌欧瑞博获恒大高科技集团的Pre-IPO轮战略投资宜家家居首个旧屋改造项目“北欧里的岭南印象”正式上线经济学家李铁:海尔、格力等企业搞房地产是为了降低成本美克美家兄弟品牌A.R.T. 宣布不再涉足户外家具领域2019前三季家具品类零售1396亿元,透露三大变化趋势!“与壕合作”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正式开工 ,家居企业新篇章2019年三季度财报:九大定制企业仅好莱客一家利润负增长2019年三季度财报:六家主要家纺企业中四家营收同比下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