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家居卖场转型新零售,居然之家双11落锤208亿

icon 2019-11-13 14:56:04
icon 0

摘要:今年双11目标是200亿元,新零售的销售额也会有更高突破”,带着这样的豪言壮志,居然之家最终实现208.81亿元的销售额,同比增长73.68%,再度实现超越。

  与阿里巴巴达成合作之后,连续两年参与天猫双11购物狂欢节的居然之家,再次奉上一份值得骄傲的答卷。“今年双11目标是200亿元,新零售的销售额也会有更高突破”,带着这样的豪言壮志,居然之家最终实现208.81亿元的销售额,同比增长73.68%,再度实现超越。其中新零售部分斩获97.64亿元,几乎占据全部成交额的半壁江山,给寒冬下的家居行业打了一针强心剂。

   

  据悉,居然之家2018首战双11创下120亿元的历史佳绩,给家居行业释放了积极信号。2019年双11大战,居然之家全国255城360家门店全军出击,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的110家新零售门店则是兵强马壮,并且拿出了同城站、3D场景关联导购和居秒贷三大必杀技,加码新零售。200亿并非空穴来风,居然之家早已做好万全准备,当成交额最终定格在208.81亿元时,意味着既定目标已被超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