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壕合作”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正式开工 ,家居企业新篇章

icon 2019-11-13 15:47:43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10月31日,2020年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正式举办了开工奠基仪式。中国馆政府总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副总裁张亮、迪拜世博局执行董事纳吉布·阿里等代表齐聚迪拜共同见证中国馆开...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20年阿联酋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正式举办了开工奠基仪式。中国馆政府总代表、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中国驻迪拜总领事李旭航、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副总裁张亮、迪拜世博局执行董事纳吉布·阿里等代表齐聚迪拜共同见证中国馆开工这一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依次为:张经甫、张慎峰、卢金辉

  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指定陶瓷洁具供应商箭牌卫浴副总经理卢金辉,和中国馆指定用品供应商美巢董事长张经甫等官方授牌企业代表也莅临现场表示祝贺,新浪家居作为合作伙伴全程报道。

  张慎峰副会长对中国和阿联酋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提升双向投资贸易水平;二是深入挖掘双方经贸合作潜力;三是以迪拜世博会为契机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现场,中国贸促会还与“拥抱中国”执委会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为双方通过世博会等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未来,相信两国各界将用好迪拜世博会平台,谱写互利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