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筑巢奖广州站新闻发布会暨学术论坛启动

icon 2011-10-18 16:54:14
icon 0

摘要:第二届中国国际空间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新闻发布会暨“设计回归校园”学术论坛于2011年10月17日下午在广州美术学院举行。

  第二届中国国际空间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新闻发布会暨“设计回归校园”学术论坛于2011年10月17日下午在广州美术学院举行。这次活动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广州美术学院协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意大利伊莫拉集团承办

第二届筑巢奖广州站新闻发布会暨学术论坛启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秘书长田德昌先生在发表讲话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秘书长田德昌先生到场发布“筑巢”宣言,宣布大赛章程,同时举行了隆重的“筑巢奖”组委会成员受聘仪式。此次发布会邀请到西班牙著名的设计师――圣地亚哥•帕拉蒙,并为现场的嘉宾做主题为《Architecture in Real Time (时下建筑) 》的精彩演讲,解读最新的设计理念,共同开启中国人居的新篇章。发布会互动论坛环节邀请到广州美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刘志勇教授、广州思哲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罗远翔先生以及汤物臣•肯文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设计总监谢英凯先生亲临现场,进行题为“空间环境艺术设计的变革与趋势”的互动研讨,嘉宾们纷纷提出自己的设计观点,精湛的观点不时博得台下设计师的阵阵掌声。

第二届筑巢奖广州站新闻发布会暨学术论坛启动“空间环境艺术设计的变革与趋势”互动研讨

  2010年,第一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筑巢奖)在参赛人数、论坛参与人数、学术层次、参赛类别、设计作品水平及评委专家邀请等多方面创造了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大赛的多个记录,论坛设立了展陈及体育建筑空间设计、酒店建筑空间设计、交通及商业建筑空间设计、光环境及照明设计、家居设计、室内建筑设计教育6个专题论坛。大赛面向全国及亚太地区征集的1500余件设计方案中,经专家委员会严格评审、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共490名,这一举措对推动中国设计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巨大的积极作用,并获得行业内的极大好评与认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