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设计第16期 欧伟东:追求优雅设计(2)

icon 2011-10-14 13:26:41
icon 0

摘要:本期《Talk设计》嘉宾请来了伟澳菲亚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的设计总监欧伟东先生 。双鱼座的欧伟东对生活和工作要求都很高,他既有着双鱼座的优雅浪漫,又有着处女座的完美执着。他的设计作品多是高雅但不奢华,简单但不平庸。Wilber's餐厅酒吧就是欧...

Talk设计第16期 欧伟东:追求优雅设计(2)餐厅墙上的英文字句均摘自百老汇歌舞剧,图为设计师欧伟东在其设计的餐厅里留影。

  【新浪家居】您是如何与设计结缘的呢?

  【欧伟东】因为从小就喜欢画画了,并且对建筑与装饰着迷,所以对设计非常感兴趣。其实大学虽然是学这个专业,但毕业的时候可以在设计本行发展的同学说实在的非常少,50%会从事老师,有些人会去考公务员、有些人会从军,有些人会继承家里的产业,我是比较幸运的,毕业后就在一个景观设计公司工作。后来我就再转去室内设计与建筑设计了,然后很有幸地可以去香港工作了近两年的时间,期间学到了很多东西,后来有的更好的机会回来广州后我就,通过这样的机会去做了很多有意思的项目。

Talk设计第16期 欧伟东:追求优雅设计(2)欧伟东设计作品:广州红馆

  【新浪家居】从您的设计作品和穿着打扮看得出来您在生活上面挺有品味,那您做设计也会追求精致优雅吗?

  【欧伟东】会,其实我设计的风格会偏向于高雅一点,但不会是奢华那种。我会在软装方面比较有要求,坦白来说我觉得软装是主角,硬装只是配角,所以软装的话我精挑细选一点。

  【新浪家居】目前有没有一个最想去的地方,国内国外的城市都可以。

  【欧伟东】国内的话我最想去的是西藏,国外的话我会想去西班牙。西藏对我来说一直是非常神秘的地方,因为我的星座双鱼座是一个跟宗教非常有关的星座,所以我对宗教这方面也是有一定的向往与追求,十分想去了解这些神秘的地方和感受一下西藏的独特文化的魅力所在。而西班牙则是一个热情奔放的地方,阳光与海滩,而且还有建筑大师高迪的作品。

Talk设计第16期 欧伟东:追求优雅设计(2)设计师欧伟东先生的素描作品。

  【新浪家居】您是否有想过如果不做设计师会去做什么?

  【欧伟东】我是一个非常追求自由的人,如果不做设计师的话我会选择做一个作家、一个画家,其实我的生活都跟艺术密不可分,现在我所做的东西都是跟艺术有关系的,我觉得我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可以每天享受好的生活。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