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斯曼莆田生活馆震撼开幕

icon 2011-10-18 15:32:53
icon 0

摘要:莆田澳斯曼生活馆,装修简约大方,简洁不乏华丽,整体风格统一,局部、细节精致,各个空间相互呼应,体现了澳斯曼卫浴优雅中不失活泼的一面。同时,暖色点的巧妙搭配,颇具温馨的视觉效果且构造出广阔的格局。

  2011年10月15日,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MALL(莆田商场)正式开业。福建莆田澳斯曼卫浴有幸加入莆田商场,同一天盛装绽放莆田贺开业。

  据了解,为庆贺澳斯曼卫浴进驻莆田红星美凯龙,值此莆田澳斯曼生活馆开业之际,特准备多重特惠活动活动,让优惠真正从总部落实到老百姓手中。活动时间是,10月15日到10月30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到莆田商场澳斯曼生活馆,按要求预存指定金额,即送1000元的让利补贴券,送完即止。还有超值家电等着您。

澳斯曼莆田生活馆震撼开幕澳斯曼莆田生活馆震撼开幕

  莆田澳斯曼生活馆,装修简约大方,简洁不乏华丽,整体风格统一,局部、细节精致,各个空间相互呼应,体现了澳斯曼卫浴优雅中不失活泼的一面。同时,暖色点的巧妙搭配,颇具温馨的视觉效果且构造出广阔的格局。

  莆田澳斯曼卫浴生活馆的面世有利于澳斯曼卫浴完善渠道建设、终端促销以及品牌推广,借以本次生活馆开业暨签售活动,能够很好的提升品牌形象,锻炼经销商的队伍,为后续发展打下基础。

  澳斯曼卫浴是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之一,是一家完全符合卫浴标准的洁具公司。澳斯曼卫浴是集洁具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卫浴公司。经过10多年的发展,终端网点已经遍布全国各地,并已和多个世界著名品牌建立了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团队超过2千人,致力于不断开拓创新,融合中西方前沿时尚设计元素,为广大家庭打造出舒适的高品质卫浴空间。澳斯曼卫浴售后服务部将以专业、贴心的服务免去澳斯曼卫浴顾客的后顾之忧,使您的卫浴生活成为快乐体验!

  近年来,澳斯曼卫浴以技术研发为先导,将“无缝”与“节水”完美结合,推出的节水马桶就备受社会各界瞩目!其独家研制的第四代马桶――无缝马桶,掀起了马桶的换代革命风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