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集团四十华诞:彩船咏江 睿变在即

icon 2011-03-07 17:44:54
icon 0

摘要:2011年3月3日,“四十华诞 玉兔呈祥”――2011穗宝集团春茗暨员工答谢晚宴(下简称:2011穗宝年会),在广州深邃的夜幕与珠江两岸璀璨的灯火映衬下浓情奉献,“穗宝集团 四十华诞”八字夺目珠江,勾起两岸市民亲近又亲切的情愫情怀。

  ${显示图片4}

  2011年3月3日,“四十华诞 玉兔呈祥”――2011穗宝集团春茗暨员工答谢晚宴(下简称:2011穗宝年会),在广州深邃的夜幕与珠江两岸璀璨的灯火映衬下浓情奉献,“穗宝集团 四十华诞”八字夺目珠江,勾起两岸市民亲近又亲切的情愫情怀。当天晚上,穗宝集团广州总部全体员工,携驻外归来穗宝人,近三百余人包船夜游珠江。作为发迹于广州本土的中国名牌企业,穗宝集团历四十年风雨历程,全赖每一个穗宝人对穗宝所倡导的优质生活的理想始终如一的追寻。如今,2011穗宝睿变在即,品牌引领智慧的生活方式,集团上下员工志气昂扬,信心十足。

  游船上的年会:百年穗宝 源远流长

  本届2011穗宝年会,特别移狮到自古孕育并涵养着广州这一座传统又现代、古老又国际化的城市的珠江河面之上,个中深意不言而喻。

  穗宝自1971年,生产出第一张属于中国人的弹簧床垫,至今已经积淀了行业40年的深厚根基。值此穗宝四十华诞,穗宝为答谢四十年来企业员工的一路辛劳和始终支持,同时全体穗宝人亦硕果相聚,同贺穗宝四十周年庆,特别策划了这一别开生面的2011穗宝年会。

  据悉,在船游珠江之前,穗宝集团内部当天下午在广州江湾大酒店举办了“穗宝集团2010年度工作总结暨2011工作规划会议”。会议上,除了对2010年度穗宝各项业务进行整体回顾总结外,更重要的是针对穗宝下一步工作进行战略性规划。籍机穗宝四十华诞,穗宝集团大力变革创新,新品牌、新业务蓄势待发,电子商务、电视购物等全新运营模式焕发全新活力,共建百年穗宝,已经成为全体穗宝人未来的共同目标!

  ${显示图片5}

  南国明珠夺目:硕果璀璨 睿变在即

  穗宝游船从大沙头码头启航,沿途行经海印桥、二沙岛、中大北门、星海音乐厅、广州大桥、猎德大桥,最后到达海心沙,夜观缤纷灯色惊艳南国的广州塔。船游过程,穗宝人即席献艺,华丽的Catwalk Show、富有地方特色的栋笃笑,悠扬的歌声随江传送。

  这一趟珠江夜游,就如同一趟神奇的时光之旅,不但穿越羊城的旧景新筑,让人感叹广州的飞速提升,更让每一个穗宝人回想起穗宝从广州起步,到今天品牌覆盖全国,甚至迈向世界的一路历程。

  四十年来,穗宝一直怀着创造优质生活的梦想,给予每个消费者、每个家庭最“值得信赖”的照顾,全球千万用户共同见证。踏入2011年,穗宝汇聚四十年专注于中国消费者的专业睡眠研究成果,品牌睿变在即,随之而来的品牌系列举措亦已经相继推出――研发推出“iFEEL感知睡眠系统”、全新穗宝六大产品系列智慧呈献、四十华诞品牌睿变……种种都彰显着穗宝品牌锐意革新、引领行业的魅力。穗宝品牌历四十年始终常新,行业经验厚积薄发,未来的穗宝,必将专注更专业,让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