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美爵士EcoHealth爱康系列新品发布

icon 2011-03-05 23:53:38
icon 0

  对于绝大部分普通家庭来说,选择涂料产品时,环保是高于色彩的第一考虑因素。长期以来,市场已经培养了消费者对于涂料的VOC、重金属、甲醛等有害物质的关注。环境激素APEO却鲜有人知。然而在国际上,早在2003年,欧盟就已经对APEO的使用、流通和排放做出了相应规定。

佐敦美爵士EcoHealth爱康系列新品发布佐敦美爵士EcoHealth爱康系列发布会现场

  2011年3月3日,来自欧洲的著名涂料品牌佐敦宣布推出一款全面关怀人居环境的新科技健康内墙涂料――佐敦美爵士EcoHealthTM爱康系列产品,这也是目前中国市场第一款100%不含APEO、甲醛和重金属的高档内墙涂料。

  佐敦此次推出的美爵士EcoHealthTM爱康系列产品已通过国际知名检测试认证机构SGS与国家建材检测中心权威检测并发布报告认证,在涂料的基漆和色浆中均不含有APEO,是目前中国市场上唯一100%不含APEO的内墙涂料产品。

  “作为一个涂料品牌,我们相信自己有义务将室内健康隐患降到最低,给甜蜜温馨的家庭创建一个安全的环境。”佐敦中国总经理马伯恩(Bjorn Naglestad)表示,“这款不含APEO的产品将为家居生活提供更全面的保护。”

  除了将健康环保做到极致外,美爵士EcoHealthTM爱康系列还秉承了佐敦美爵士系列防霉抗菌、弹性抗裂、易擦洗、色彩持久等优秀特性。

  佐敦涂料是国际涂料领域领先的制造商,业务包括工业保护涂料、船舶涂料、装饰漆与粉末涂料。总部位于挪威山德福市,在全球各大洲的37 个国家拥有74 家公司与40 余个生产基地,员工达7000人。佐敦的代理商、分公司及经销商遍布全球80 多个国家。2009 年全球销售额折合人民币约145 亿元。佐敦中国拥有1300 名员工,总部位于上海,2009 年产值达20 亿人民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