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帝罗兰给力2011“情人”秀

icon 2011-03-03 09:58:00
icon 0

摘要:元宵节,俗称中国情人节,广州街头人群汹涌,大手牵小手,到处都洋溢着浓郁的浪漫气息,一对对情侣享受着情人间独有的浪漫。全球时尚沙发品牌斯帝罗兰也藉着浪漫气氛给力今年的元宵情人节。

  元宵节,俗称中国情人节,广州街头人群汹涌,大手牵小手,到处都洋溢着浓郁的浪漫气息,一对对情侣享受着情人间独有的浪漫。全球时尚沙发品牌斯帝罗兰也藉着浪漫气氛给力今年的元宵情人节。

  情人节期间,斯帝罗兰在正佳广场、天河城广场、中华广场等著名的百货商场内举办为期四天的“时尚浪漫秀活动”,打响了全国品牌传播“大战”的第一炮。在活动现场,斯帝罗兰以色彩元素为主打,携手炫彩宝马MINI,共同打造了一个“斯帝罗兰,SHOW出你时尚的舞台”,牢牢地吸引住了近万对情侣的眼球。情侣嘉宾们纷纷参与活动,试坐斯帝罗兰沙发,感受斯帝罗兰的时尚魅力,在斯帝罗兰沙发上秀出最时尚浪漫的表情,并留住他们的浪漫瞬间。情侣们的浪漫瞬间照片还可参加网上评选活动,人气情侣得主将获得由斯帝罗兰送出的iphone4、itouch等时尚甜蜜礼物, 参与投票也有机会获取iphone。

  斯帝罗兰情人节给力,可谓颇费心思。笔者从与斯帝罗兰直营部总监叶良洲先生的交流中了解到,家居文化正在朝家饰化转变,消费者对于家庭的环境越来越个性化需求。斯帝罗兰今年以对于时尚与品质有较高要求的时尚达人为核心消费者,瞄准年轻情侣,他们是最时尚和最喜欢追求时尚的人群,也是家具的最大潜在消费人员,赢取他们的喜好就等于赢取了未来的市场。所以藉着情人节浓郁的浪漫气氛,斯帝罗兰用设计惊艳的“康汀斯基”布艺沙发配上香车、美女、行为艺术者,打造一个时尚浪漫的舞台,吸引了无数惊讶的目光和众多的情侣。

  业内人士称,斯帝罗兰这次给力情人节,实际上是为创造今年家具的流行趋势给力。纵观斯帝罗兰这次情人节整个活动,无论是展出产品,展场设置,还是战略联盟的选择,都凸显出活泼、时尚、创意、个性的气息, 这无疑将是今年家具流行的一个趋势。

  斯帝罗兰自诞生以来,就专注于将时尚元素融入到每一个细节当中,纯粹大胆的色彩应用,将色彩运用极致,每一款沙发,都有让人心动的诱人线条。斯蒂罗兰在家具界有“宝马”、“全球现代时尚家具风向标”之称,这更能说明斯帝罗兰的这次情人节给力,是要把活泼、时尚、创意、个性的风格引领成今年家具市场的一个流行趋势。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