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焙、咖啡、阳台花园...女生梦想的家!

icon 2020-03-31 13:08:42
icon 0

摘要:屋主XF喜欢看书、喝茶、烘焙、旅游。她希望的家是既有自然之美,又有对传统美式重新定义的新姿态,就像是一个的小女孩,期望美好的东西但又更加简单纯粹。


房屋信息

项目地址:四川新津

使用面积:258㎡  

户型格局:复式

整体投资费用:95万

设计公司:之境内建筑设计

屋主XF喜欢看书、喝茶、烘焙、旅游。她希望的家是既有自然之美,又有对传统美式重新定义的新姿态,就像是一个的小女孩,期望美好的东西但又更加简单纯粹。

他的老公喜欢她所喜欢的,却又有自我的坚持,在屋顶不大的花园中有了一隅心中的花海与鱼池。闲来无事时,夫妻俩在阳台插点小花,做些糕点,一同度过悠闲的时光。

客厅

客厅以简美为主要风格,以柔和温馨为主题,兼顾整洁利落。在设计师的巧妙设计与搭配之下,让客厅充满艺术气息的同时又彰显客厅空间的视觉最大化。

设计师通过对装饰小细节的把控,使得整个空间更加精致。

XF喜欢在客厅招待客人时泡上一壶咖啡,奉上自己亲手做的糕点,她觉得这样更体现家的味道。

餐厅

好友到访时相聚在此吃饭时,一幅繁花装饰画打破了空间的局限感与拘束感,展示出一种华美与浪漫,也使好友聚餐变成享受,尽显主人的优雅与大气。

壁炉加上文化砖的搭配,仿佛把冬日的暖阳引进了屋内,使得简约美式的氛围更加浓烈,家人在此休憩时,更加欢快愉悦。

厨房

关于厨房,XF平时喜欢做中餐,油烟比较大,我们把一些厨房小家电都储藏在柜子里,避免油渍过多对家电造成的损耗以及难打扫的油渍问题。

在橱柜颜色的选择上,我们一反常态的选择了蓝色调,这样可以使厨房更加清爽明亮,让XF平时在做饭时心情更美好。

主卧

卧室的家具选择了软包床靠,搭配轻奢家具,使得整个卧室沉稳舒适又不失时尚感。

书房

在整体空间都选择了蓝色调的基础上,设计师还增加了一下绿色系和黄色系穿插搭配,让整个空间在保持清爽的基调下也不失一丝温暖的感觉。

二楼采用了白色小方砖,空间更有层次,也更加干净爽朗。

花园

XF说阳台可以有花,但是不一定需要多大的花池,一面植物墙,一把精致的小椅子,品味生活中的美好就足够了。

在繁忙的一天过后,坐在小院,欣赏着花园小景,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喝着咖啡吃着糕点,一起体验美好的温馨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