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发现大自然∣谢天:心造空间

icon 2017-07-13 12:06:4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和大自然家居联合主办“从心发现大自然”年度原创设计沙龙活动,以设计赞颂自然之美,以设计探索人、空间、生活与自然结合的可能性,以设计重建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7月20日,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美术学院国艺城市设计艺术研究院院长、浙江亚...

心,人心也。中国古代人们以心为思维器官。思维是对事物的间接反映,通过其他媒介作用认识客观事物,及借助于已有的知识和经验,已知的条件推测未知的事物。思维的概括性表现在它对一类事物非本质属性的摒弃和对其共同本质特征的反映。从理性思维出发,创造出适合的空间,是人心所需。

从心而出,创作出适合人所需求的场所。人的需求多种多样,但最核心部分都是相同的。著名的心理学家马洛斯认为人类最高层次的需求是实现自我价值。创做出实现自我价值的空间是众人共同的追求,通过实现这一追求从而达到心的飞跃,达到”心“”思“合一的状态。

网络图片 《心境》朱毅勇作品网络图片 《心境》朱毅勇作品

新浪家居和大自然家居联合主办“从心发现大自然”年度原创设计沙龙活动,以设计赞颂自然之美,以设计探索人、空间、生活与自然结合的可能性,以设计重建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建筑师青山周平分享--家、城市、生活自然的关系;台湾著名设计师何武贤分享--道法自然的禅境设计;720日,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中国美术学院国艺城市设计艺术研究院院长、浙江亚厦设计研究院院长谢天,来到济南进行主题为“心造空间”的分享。

谢天,中国美术学院副教授、浙江亚厦设计研究院 院长、中国美术学院国艺城市设计艺术研究院 院长,瑞士伯尔尼应用科学大学建筑可持续研究硕士,法国国立工艺学院工程设计与管理硕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饭店协会装修设计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商业地产委员会研究员,参与了多项国家级的重点工程的设计工作。

活动流程:

13:00-14:00   签到时间

14:00-14:10   嘉宾致辞

14:10-14:30   大自然家居新品推介

14:30-17:00   谢天:心造空间主题分享

17:00-17:30   互动环节

17:30-20:00   答谢晚宴

720日,下午13:00从心发现大自然大自然家居原创设计沙龙,我们在济南等你来,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