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斯成为IFI全球资源伙伴品牌

icon 2015-12-07 12:27:28
icon 0

摘要:2015年12月4日,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候任主席、国际知名设计师梁志天先生亲切会见德赛斯总经理郭聪先生,并代表IFI正式向“德赛斯”颁发伙伴级IFI全球资源合作伙伴证书

  
     2015年12月4日,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候任主席、国际知名设计师梁志天先生亲切会见德赛斯总经理郭聪先生,并代表IFI正式向“德赛斯”颁发伙伴级IFI全球资源合作伙伴证书

德赛斯成为IFI全球资源伙伴品牌

  素有室内设计联合国之称的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于今年10月在韩国召开第27届IFI全球会员大会,并宣布中国著名设计师梁志天先生成为IFI2015-2017候作主席。这一重磅消息一经发出便引起业界沸腾,被相关媒体争相报道。成为IFI候作主席除了是对梁志天先生在设计界卓越贡献的最高肯定及最高殊荣之外,更标志着中国设计在国际的影响力及声誉又上升了一个新的台阶。

  在业界仍为《梁志天先生成为IFI首位华人主席》这一重大喜讯欢喜雀跃之时,德赛斯再掀高潮,于2015年12月4日,即广州设计周10周年庆典同日,在全国设计界群英的见证下,被宣布加入IFI全球资源合作伙伴,成为梁志天先生就任以来,第一个加入IFI资源合作伙伴的企业。

  德赛斯总经理郭聪向梁志天主席表示:“ 德赛斯能够被有着“室内设计联合国”之称IFI的认可为“全球资源伙伴品牌”,是德赛斯品牌的荣誉。在我看来,设计是有力量的,它的力量可以改善人类生活,提升人的生活质量与生活价值,我们作为高科技绿色环保新型建材加入IFI这个极具力量的设计团体,从我们自身发力,为设计力量注入自己的能量。其实德赛斯岩板从选材到制造,均遵循人类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目光,以绿色环保的理念进行生产制造,推动人类节约资源、维护生态平衡。这一点,与IFI组织的宗旨是极为吻合的。”

  梁志天主席表示赞同,讲到:“IFI作为一个重要的国际团体,标榜着更为崇高的理念。我在加入IFI之后,提出过设计不应局限在能否获奖的层面,真正的设计是人类生活的一部分,是为了改善人们的生活状态甚或是生态文明,我们应该拥有更弘大的目标。这点与郭聪总经理先前所提出的绿色环保理念不谋而合,也是IFI建立的宗旨。”

  德赛斯郭总还向梁志天主席讲道:“我本人非常钦佩您在IFI就职演说里讲到的:不为名不为利,只为建立一个真正属于你我的国际室内设计大家庭。您的就职演说深为震撼人心,我对此也深有感触,设计本身是无国界的,全世界的文化与设计理念的交流对推动设计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设计是多方参与的行为,需要设计师、使用者、材料的多方参与共同努力才能达到满足人们需求的最终目的,德赛斯岩板也是站在同样的高度,以材料供应商的身份参与设计,致为于促进设计的发展与国际化,不仅仅是对于设计和产品,还对全人类的发展有很大的贡献。”

德赛斯成为IFI全球资源伙伴品牌

  对此,梁志天主席赞赏道:“像德赛斯这样的产品,以及所蕴含的想法和态度,我是非常赞赏的,像这样的品牌加入IFI全球资源伙伴品牌我们表示非常欢迎。IFI这个大家庭,是全世界的大家庭,我们不仅仅强调走去,也要强调走进来,它是一个以世界为基础进行互通的平台,我成为IFI候作主席后,不再更多强调我来自中国,或我来自中国(香港),而是以全世界这样的高度来考虑人类与生态的关系。但归根结底,我始终是中国人,而能在上任伊始,获得像德赛斯这样的企业的支持,可以讲是缘份,同时也非常感谢郭总的支持。希望能与德赛斯这样的企业携手共同推动设计界的长远发展。”
 
      在媒体的见证下,德赛斯总经理郭聪先生接过由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IFI)候任主席、国际知名设计师梁志天先生授予的认证证书。

  德赛斯加入IFI资源合作伙伴的媒体见面会也在威斯汀酒店同期举行。

  IFI增选常务委员、广州国际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先生、德赛斯总经理郭聪先生、德赛斯销售总经理杨祥光先生共同出席了本次媒体见面会。

德赛斯成为IFI全球资源伙伴品牌

    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

  成立于1963年,作为一个国际非营利组织,代表专业室内建筑师/设计师的全球话语权与权威。52年来,在室内建筑/设计组织中,IFI是唯一的国际联盟,由各国国家级室内设计协会作为会员构成,故有“室内设计联合国”之称。

  IFI为来自世界110个国家27万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实现全球范围的教育、调查和实践,提供交流和发展领域知识和经验的国际论坛平台。IFI与各国际设计团体联系密切,旨在促进室内设计的影响力和扩大其应用范围,发扬全球性的社会责任感并提升行业的全球地位。


 德赛斯

  德赛斯岩板是西班牙原装进口新型建筑面材,具有颠覆性的高物理性能和超凡的产品优势(简称“六三一”优势),即六大产品优势:御风飞行、御火耐温、御击抗磨、御水防渗、御色不变、御意实现;三大世界之最:最大 (尺寸为3600×1200mm、3200x1500)、最薄 (厚度仅3mm)、最轻 (重量7kg/m2);一体式的全方位空间应用:覆盖全规格的产品可广泛适用于室内装饰(室内墙面、地面、天花等)、外装(建筑外墙)、商业空间、家居领域(厨房台面、门板、卫浴、家具)等等。德赛斯•超凡面是指德赛斯岩板无论在物理性能或是产品创新的超凡,同时也致力为超凡设计师们的超凡概念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大师背后的超凡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