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集团江西区营销总经理雷之冠:密切与设计师的交流合作

icon 2015-08-26 19:39:1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与欧派家居集团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型设计师活动“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第8站在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南昌、景德镇、九江、宜春、萍乡、抚州、赣州、新余等江西各地600多位设计精英参与了此次设计盛会。陈飞...

 新浪家居与欧派家居集团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型设计师活动“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第8站在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南昌、景德镇、九江、宜春、萍乡、抚州、赣州、新余等江西各地600多位设计精英参与了此次设计盛会。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首席设计师陈飞杰带来25年的从业积淀,分享品质设计、品质生活。活动结束后新浪家居记者采访了欧派集团江西区营销总经理雷之冠。

欧派集团江西区营销总经理雷之冠:密切与设计师的交流合作

欧派集团江西区营销总经理雷之冠

  【新浪家居】“探寻城之上居”在每一个城市都反响热烈,南昌是第8站,欧派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传递给设计师一些什么?

  【雷之冠】很感谢新浪家居对欧派的支持。把江西这么多设计师聚集在一起非常不容易,它带给江西很多设计师很多新的东西。同时也帮助促进欧派和设计师的交流互动。希望南昌有更多这样的活动。

  【新浪家居】欧派南昌营销中心平时还有哪些设计师交流活动,在设计师渠道建设上有没有一些计划?

  【雷之冠】欧派品牌在整个现代家居行业,在行业和消费中心中的知名度都很高,我们的销售渠道之前主要靠店面销售。从2015年开始,欧派家居集团总部把家装这个渠道纳入发展方向,今后我们会更多地开展与设计师的交流合作。“探寻城之上居”这个全国性的大型设计师活动是一个讯号。除了大规模的设计活动之外,欧派内部也有很多相应的举措,比如说总部团队去帮助代理商建立团队,建立合作机制,打开市场。   

  【新浪家居】现在欧派在江西的经营布局情况是怎么样的?

  【雷之冠】:目前整个江西,欧派的销售网点已经下沉到县镇了,消费力足够的地区基本上已经没有空白区域了。欧派在市场上的认知度很高,欧派的产业中橱柜我们是行业第一,即使在整个建材行业欧派非常知名,也是大家比较信赖的一个品牌。我们从2013年1月1号开始设立南昌营销中心,在南昌去年开始欧派成为销量第一,而欧派这个品牌在整个江西,一直是行业第一。  

  【新浪家居】近几年南昌城市发展很快,未来装饰设计市场前景怎么样?

  【雷之冠】南昌这几年发展非常非常快,不管是从房地产行业来讲,还是从消费者的这个日常生活各个方面来讲。2009年我来到江西南昌,站在我们所处的地方看,现在完全是一个新景,而且这个新景的体量还比较大。南昌是一个非常有活力、充满生机的一个城市,整个中央政府对南昌的关注度也比较高,以后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