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了10年的家改造前后对比,完全认不出来!

icon 2020-03-26 22:47:17
icon 0

摘要:蓝色有的时候会代表一种忧郁,有的时候则会代表一种高贵。本案中之境内建筑设计用了代表忧郁的蓝色,但这个空间并不低沉反而显得沉静高雅。


蓝色有的时候会代表一种忧郁,有的时候则会代表一种高贵。本案中之境内建筑设计用了代表忧郁的蓝色,但这个空间并不低沉反而显得沉静高雅。

————入户改造前————

初见MIS LIU是在这套需要设计的房子里,她们一家已经在这个空间里面居住了十年,可以说她们对这套房子的每处空间都非常熟知。如果我们在第一次进入这个家就开始更各种设计建议,我想很不明智,因为并没有谁会比MIS LIU更了解这个家,我们需要做的唯一事情就是听,认真倾听。

————客厅改造前————

间不够用、楼梯过于狭窄、卫生间没有干湿分区、橱柜操作台面太短、电源开关控制复杂且不合理、窗户采光不够并且开合方式及纱窗没法安装等等,另外原有家具想尽可能保留、空调、暖气片、窗帘可以使用的物件全部全部保留……

————餐厅改造前————

是的,这些问题真的令人心情不太愉悦,相信任何人都喜欢在一张白纸上画画,在原有画作基础上作画,又要让这幅画有质的飞跃,这种难度可想而知,当然我们可以理解这是给我们设计师的一次重大挑战。

————楼梯间改造前————

对于MIS LIU提出的诸多问题我们一一做了记录,空间的不足需要绞尽脑汁去思考如何设计,排在首要位置的当然是动线设计规划,动线规划中最为重要的当属楼梯位,楼梯位置确定后相应的动线就可以解决,其余空间也就迎刃而解,生活习惯及旧家具的使用也想了很多办法,能翻新的都进行翻新处置,最终还算相对圆满。

————卧室改造前————

————儿童房改造前————

私宅的设计同商业空间设计有很多不同之处,家是为居住者服务,商业空间设计是为了投资回报服务。家无标准,同喜欢相关。

每个家的设计都是一次奇妙旅程,我们的设计为创造幸福而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