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藏家带你了解,当代生活如何融入宫廷美学

icon 2020-12-17 17:38:28
icon 0

摘要:西方对中国的第一印象,不是万里长城,不是北京故宫,而是瓷器。中国的英文名China与瓷器的英文名china,只有首字母大小之差,却代表了整个中国!

  2020年11月28日,璞睿生活艺术馆很荣幸与国内单色瓷的知名藏家冯玮瑜老师在广州维家思广场,联合开展“冯玮瑜生活艺术展——宸赏”。

  本次“宸赏”系列瓷器展品,以宫廷皇家御用瓷器为样本来烧制,让美好融入寻常的生活。冯玮瑜老师还给各位分享她的御窑黄釉创作经历,以及器物背后的文化和寓意,领略璞睿所倡导的东方雅致生活。

  本次展期将持续到明年3月,如果想了解当代生活如何融入宫廷美学,如何在家居陈设中展现自己的不凡品位,不妨来这里,亲身领略我们为您构筑的宫廷美学场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浪眼看工厂丨派雅门窗:一扇门窗背后的制造基因浪眼看工厂丨派雅门窗背后的制造基因康耐登集团与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座谈会圆满召开一宅一风水!长沙喜盈门&璞睿生活艺术特邀易学大师张勇举办周易沙龙3D家居集团2020年度财富私享会圆满收官!携手百位新商共启财富未来低风险创业 李嘉聪:尚品宅配凭什么全面升级!中国建博会(广州)江西·安义建材馆强势来袭新中产家居消费指数报告11小户型如何实现三代同堂六口之家的多元生活需求?大变局!3D无漆木门2019逆市崛起 无漆品牌大势已成3D无漆木门被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鉴定为“国内领先”浪眼看工厂丨派雅门窗:一扇门窗背后的制造基因浪眼看工厂丨派雅门窗背后的制造基因康耐登集团与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座谈会圆满召开从地下管网读懂城市发展,中国联塑冠名《美好生活驱动力》深度解读一宅一风水!长沙喜盈门&璞睿生活艺术特邀易学大师张勇举办周易沙龙3D家居集团2020年度财富私享会圆满收官!携手百位新商共启财富未来杨仕超:装配式发展最大挑战在于构建大生态圈从地下管网读懂城市发展,中国联塑冠名《美好生活驱动力》深度解读中信博刘培金:让屋顶变成电站,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新中源段雪琳:装配式市场五年内或将迎来井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