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家居DIY设计软件智能版正式面世

icon 2010-11-25 09:47:19
icon 0

摘要:全国家居应用软件行业的第一品牌圆方软件与全国最大整体家具直销网新居网宣布我家我设计智能版已正式推出。这是国内首款免费的三维场景整体家居软件、国内首款精装房业主必备工具软件及国内首款有资深家居顾问全程互动的软件。

  全国家居应用软件行业的第一品牌圆方软件与全国最大整体家具直销网新居网宣布我家我设计智能版已正式推出。这是国内首款免费的三维场景整体家居软件、国内首款精装房业主必备工具软件及国内首款有资深家居顾问全程互动的软件。

  谈到“我家我设计智能版”,尚品宅配总经理很自豪地介绍,这是一款帮助消费者清晰表达自己家居梦想的软件,可以让消费者把自己的梦想的家变成现实。这款完全免费的三维立体家庭装修设计软件,由圆方软件公司&新居网(www.homekoo.com)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任何用户仅需几分钟便可轻松玩转家居DIY设计,随意改户型,任意摆家具。简单地画出/或调出自家平面户型图(软件房型库中收录有全国主流城市的海量真实楼盘户型,并不断更新),直接使用现实中的家居建材产品进行模拟装修设计(软件产品库中收录了数十万的真实家居建材产品模型,并不断更新),转换到三维空间立体环境,真实体验家居产品应用于自家后的效果,可多角度漫游查看并存储为常用图片文件格式。一键可出预算清单,把你设计的梦想家转化成你现实的新家。

  我家我设计智能版版更新说明:

  本次更新优化了软件的其他功能,把我家我设计软件打造成国内首款精装房业主必备工具软件。

  十分钟学会设计

  简易易用的“傻瓜型”软件,就算您没有电脑应用基础,只需3分钟,就可以瞬间变成家居设计高手,轻而易举做出专业水准的三维效果图。

  三分钟出专业级别效果图

  一键就可以出专业级别效果图,快捷,方便。

  十万个家居匹配方案

  本次新增了“方案智能生成”功能,可以根据设计的户型图匹配相应的户型装修方案进行定制。有十万个以上的专业设计师方案让您参考。

  三维DIY家居摆放效果

  强大的家居方案设计功能,让您享受自己动手做家居设计的乐趣,助您个性化地设计自家的布局。

  在线服务

  资深家居顾问与您全程互动,你还可以申请专业设计师为您做出理想的设计方案及请设计师帮您修改方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