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美2011欧洲新品发布暨红酒品鉴答谢会

icon 2010-11-24 13:54:09
icon 0

摘要:2010年11月16日,必美国际携手欧洲进口名牌地板最大运营商共同打造的“欧洲环保地板文化之旅(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京空前盛况召开。国家主流媒体《中央电视台》、《财富杂志》、《福布斯》、《瑞丽杂志》、《新浪网》、《时尚家居》、《家饰》、《...

  2010年11月16日,必美国际携手欧洲进口名牌地板最大运营商共同打造的“欧洲环保地板文化之旅(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京空前盛况召开。国家主流媒体《中央电视台》、《财富杂志》、《福布斯》、《瑞丽杂志》、《新浪网》、《时尚家居》、《家饰》、《国际木业》等做相关报道,并邀请欧洲木地板协会、中国地板行业协会领导、M. KAINDL, KAINDL FLOORING GmbH高层领导、必美国际各区域合作伙伴及中央电视台、新浪网、搜狐网、国际木业等新闻媒体记者共话欧洲环保建材。

  全球在关注环保、低碳已成为全球各国关注的核心焦点。正是基于关注人们的地板家居环境质量、人们的安全健康生活,奥地利KAINDL凯得木业集团联合必美国际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举办了本次“欧洲地板文化之旅”活动。希望通过探访欧洲健康地板的传统与文化,整合欧洲环保科技家居的生活方式,对长期以来支持中欧环保合作事业的客户作出再一次丰盛的回馈。

  对北京的新闻发布会做出响应和支持,长沙必美不断超越自己,实现“欧洲进口第一原装地板”目标,不断努力为长沙用户提供优质环保产品和优良服务。2009上市星城至今,已深受长沙高端家装客户的青睐。借长沙居然之家金源店开业和红星美凯龙周年庆之际,欧洲必美地板举行:“中国选择最爱地板――约惠必美”促销活动。届时居然必美店并举行“2011欧洲新品发布暨红酒品鉴答谢会”。必美――欧洲最佳木地板品牌!最佳亦最爱!新年喜购季,乐购必美――让我们在中国选择最爱!让自己在中国就可选择欧洲最佳精品。11月27日迎新年必美聚新朋老友,品干红醉人,听克莱斯勒小提琴名曲,把酒畅叙,品板品酒品曲。新年中大奖,新年感恩特别答谢。现场优惠劲爆,美礼多多:2011年1月3日抽奖幸得笔记本电脑、液晶彩电 / 全场购板客户无风险定金500元升值700元 / 预定80平方以上,定金500元直升1000元 / 预定60平方,赠1280元山地车1辆/户 / 预定30平方,赠精美红酒1对/户 / 总裁签售全场享年度最低折扣  / 湘江世纪城业主再享惠1% (以上优惠限量款除外)。 

  让买原装进口地板的人们彻底兴奋起来!

  ${显示图片4}

  ${显示图片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