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见趋势 共赢未来|安华卫浴招商加盟火热进行中

icon 2020-04-13 10:15:11
icon 0

摘要:ANNWA安华始创于2003年,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卫浴配套产品,并具有强大的实力根基和差异化优势的产品,还具有全方位的政策扶持,为您度身打造差异化的营销方式,提供生产研发、营销政策、服务、品牌推广等系统化培训和指导,安华卫浴现面向全球招商,...

  ANNWA安华始创于2003年,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卫浴配套产品,并具有强大的实力根基和差异化优势的产品,还具有全方位的政策扶持,为您度身打造差异化的营销方式,提供生产研发、营销政策、服务、品牌推广等系统化培训和指导,安华卫浴现面向全球招商,未来,ANNWA安华愿与您一起浴见趋势,共赢未来!

  ANNWA安华,以“时尚安华,更懂你的生活”为品牌主张,通过深刻洞察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需求,利用产品的智能科技、时尚设计、人性化功能和专属服务,带给用户更年轻时尚的生活体验,是国内具有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

  公司目前拥有佛山顺德、佛山高明、佛山三水、肇庆四会、韶关南雄、江西景德镇、山东德州、湖北应城八大现代化生产基地,占地面积6000多亩;年产各类高档陶瓷洁具350多万件,ANNWA安华陶瓷卫生洁具、生态实木浴室柜、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淋浴花洒、铜质龙头、浴缸、浴房屏风、不锈钢盆、智能晾晒系统、五金挂件等卫浴设施300多万套,近3000个营销网点遍布全国,是我国规模较大的建筑卫生陶瓷制造与销售企业之一。

  为了满足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公司建有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其一直追求“始于品质,终于服务”,ANNWA安华自品牌创立之初就提出“感动365服务”体系,走近用户,零距离倾听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并持之以恒,不断提升用户的满意度。

  自成立以来,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让ANNWA安华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中国节水产品认证》、《五星售后服务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多项权威认证,并荣膺《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单位》、《卫生陶瓷国际起草单位》、《全卫定制促进行动发起单位》、《红棉▪产品设计大奖》、《沸腾杯质量金奖》、《2019年当代好设计优胜奖》、《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供应商》等品牌盛誉,彰显出安华卫浴的雄厚实力与辉煌业绩。

合作流程

长按并识别二维码,打开财富通道

  浴见趋势,共赢未来!我们期待您的加入!ANNWA 安华全国财富热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