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龍承奖】获奖名单公布

icon 2021-01-06 16:06:35
icon 0

摘要:2020第五届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龍承奖】获奖名单隆重揭晓。

  重磅来袭!“万众期待,全球瞩目”2020第五届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龍承奖】在国内外各位专业评委老师的努力下,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于2020年12月31日正式评选结束,在数不胜数的参赛作品中,哪些设计师/单位获得奖项呢?我们逐一为大家揭晓!!!

  【龍承奖】旨在挖掘、表彰最佳软装设计师和最佳设计作品,鼓励优秀软装设计师勇敢在软装行业砥砺前行。2016年,首届【龍承奖】乘势而起,孕育而生,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五年见证成长与辉煌!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龍承奖】从无到有,五年荣耀,第五届颁奖盛典即将震撼来袭,2021年1月9日,在中山古镇·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11楼国宾厅,一起见证五年荣耀的巅峰时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圳展资讯 | 皇朝展位人气居高不下,现场火爆!凯迪仕建博会首日连获两项荣誉,3D人脸识别智能锁惊艳发品牌如何出圈?场景美学如何革新?设计创新是秘钥!第22届建博会(广州)江西·安义建材馆即将开幕居危思变 共擎未来|2020皇派门窗战略经销商峰会盛大召开匠心践行门窗未来,道匠门窗品牌全球发布这场在广州小蛮腰举行的发布会 将匠心精神解读透了富奥斯携手高铁传媒 开启高铁传播新里程致敬毕加索 | 罗浮宫家居艺术中心打造广州首个空中艺术馆新品发布丨寐宸&美萃 释我·是我破局当下!新标家居广州品牌营销中心开业典礼圆满成功!行业竞争加剧营收现下滑趋势 梦天家居欲闯关上市知名藏家带你了解,当代生活如何融入宫廷美学浪眼看工厂丨派雅门窗:一扇门窗背后的制造基因浪眼看工厂丨派雅门窗背后的制造基因康耐登集团与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座谈会圆满召开从地下管网读懂城市发展,中国联塑冠名《美好生活驱动力》深度解读一宅一风水!长沙喜盈门&璞睿生活艺术特邀易学大师张勇举办周易沙龙3D家居集团2020年度财富私享会圆满收官!携手百位新商共启财富未来杨仕超:装配式发展最大挑战在于构建大生态圈从地下管网读懂城市发展,中国联塑冠名《美好生活驱动力》深度解读中信博刘培金:让屋顶变成电站,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