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集团与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座谈会圆满召开

icon 2020-11-12 14:12:53
icon 0

摘要:11月6日,康耐登集团与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座谈会在杭州第六空间集团总部办公室顺利召开,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深化合作意向达成了一致。

  11月6日,康耐登集团与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座谈会在杭州第六空间集团总部办公室顺利召开,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深化合作意向达成了一致。

  康耐登集团董事长刘永康先生、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董事长邢积国先生、副总裁肖菁女士及双方核心管理团队出席了本次会议。

  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董事长邢积国先生对康耐登家居坚持原创设计,以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品质、一流的选材坚持做高品质产品的理念表示高度的欣赏与认可,他表示,“康耐登集团是家居行业专业从事家具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优秀原创品牌,康耐登的品牌理念与第六空间国际、艺术、时尚、生活的品牌基因深度契合。第六空间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端家居服务平台,康耐登致力原创设计,工艺精湛,产品时尚简约,在市场上有极高的认可度,这些为双方合作的深度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目前实木功能、璞睿时尚红木两大系列已入驻第六空间,市场表现相当抢眼,在第六空间杭州西溪艺术生活广场等核心卖场,康耐登一直是稳居品类第一的位置。

  康耐登集团董事长刘永康先生对邢董事长的观点非常认同。他表示,康耐登集团与第六空间的合作非常值得期待。今年疫情的影响,使得众多家居品牌陷入了不同的困境,更加凸显了品牌与平台保持紧密合作,共克时艰的必要性。康耐登集团于1995年进入国内市场,专业从事全屋家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如今在中国的专卖店已经超过1000家,成为了广受消费者青睐的家居品牌。这些成绩与平台方的通力支持是密不可分的。康耐登集团将与第六空间保持深度交流与合作,全力支持平台、品牌协同发展,强强联合,使更多家庭享受到健康、环保、时尚的家居生活方式。

  目前,康耐登与第六空间的战略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双方均表示,会依托企业和渠道优势资源的有效嫁接,形成中心突破,辐射全国的全面合作格局,共同打造高端家居商业的新标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一宅一风水!长沙喜盈门&璞睿生活艺术特邀易学大师张勇举办周易沙龙3D家居集团2020年度财富私享会圆满收官!携手百位新商共启财富未来低风险创业 李嘉聪:尚品宅配凭什么全面升级!中国建博会(广州)江西·安义建材馆强势来袭新中产家居消费指数报告11小户型如何实现三代同堂六口之家的多元生活需求?大变局!3D无漆木门2019逆市崛起 无漆品牌大势已成3D无漆木门被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鉴定为“国内领先”3D无漆木门怎么样 质量怎样 怎么加盟3D无漆木门各出奇招 橱柜五雄鏖战千亿定制市场6家陶瓷相关企业入选第二十一批佛山市清洁生产企业从地下管网读懂城市发展,中国联塑冠名《美好生活驱动力》深度解读一宅一风水!长沙喜盈门&璞睿生活艺术特邀易学大师张勇举办周易沙龙3D家居集团2020年度财富私享会圆满收官!携手百位新商共启财富未来杨仕超:装配式发展最大挑战在于构建大生态圈从地下管网读懂城市发展,中国联塑冠名《美好生活驱动力》深度解读中信博刘培金:让屋顶变成电站,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新中源段雪琳:装配式市场五年内或将迎来井喷旭品智宅余行:观念与技术同步发展,装配式内装大有可为龙川张百松: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招进来、留得住、发展好领盛刘英武:装配式市场发展或将迎来突破阶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