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别人的家看起来特别有品质感?答案就藏在这扇窗里

icon 2020-06-11 17:36:52
icon 0

摘要:窗户作为连接家与外界的重要桥梁,如何能让家更舒适?让生活更有品质感?我想皇派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双内开窗能给到你想要的答案。

  2020年,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人们宅在家里的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我需要一个更舒适的家”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心愿。那怎样的家才是舒适的呢?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每个人的体会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有一点是不可否认的,那就是让生活有品质感的家,想必一定是舒适的。

  窗户作为连接家与外界的重要桥梁,如何能让家更舒适?让生活更有品质感?我想皇派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双内开窗能给到你想要的答案。

产品信息速览

产品系列: 皇派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双内开窗110系列

外观设计:外视面隐扇结构

标配五金:HOPPE执手,进口内开内倒五金、专用内开纱窗五金

防水密封性能:多道密封的防水结构,增强水密、气密性能

保温隔热性能:高保温性能的多腔体设计,配套35.3mm高性能隔热条

设计最佳隔音性能:40db

五金承重:100kg

1
外视面隐扇设计,打造简约窗户外观

  如果评选世界设计史上最有名的金句,“简单就是美”估计能排第一,你会发现,我们的手机屏幕、电脑屏幕、电视屏幕,边框越来越小,因为这样的设计能给人带来良好的视觉感受。皇派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双内开窗110系列就把“简单就是美”的理念运用得恰到好处,室外视角下,扇框采用隐藏式设计,纤细外框,极简的流线型设计,简洁大气,打造极为典雅的窗户外观,给人们带来广阔的视野享受。

▲采用外视隐扇结构,造型更简约典雅

  另外,为了满足不同客户的家装风格需求,皇派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双内开窗还提供了多种表面处理方式及颜色选择,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

▲多种款式选择,满足个性化需求

2
防护细节设计,让家更安全

  近年来,儿童爬窗坠窗事故频频出现,皇派门窗对于用窗安全也是十分关注,因此在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双内开窗上也设计了很多贴心的小细节。纱网扇与框体都带有磁条,并配置儿童防误操作锁,有效防止儿童误开窗户造成危险情况的发生。

▲配置儿童防误操作锁,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同时,皇派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双内开窗的纱网也是大有讲究的,通过专用胶和尼龙压条方式安装的高透纱网,正常使用过程中及人为按压时不会出现纱网脱落及变形,确保使用安全。

▲高透纱网,防止纱网脱落及变形

3
优质五金保障,提高使用寿命

  要确保窗户的使用寿命,其用材与五金配件尤其重要。皇派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双内开窗在用材上一点也不含糊,采用高强度6063-T5型材,确保整窗的强度,而五金配件方面,执手采用德国HOPPE高端窗执手,窗扇则配置德国ROTO进口五金系统,纱扇配置自主研发专用五金,大大提高整窗的性能及使用寿命。

▲采用优质五金配件,大大提高使用寿命

4
内开内倒开窗方式,采光通风感受更舒适

  窗户的一个重要功能便是通风,但有时候因为风太大或者下雨的原因,很多人会把窗户关上,这就大大影响了家里的通风效果。皇派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双内开窗,正如其名字一样,玻璃扇具有内开内倒功能。在內倒状态下,气体从窗户的上开口、左右开口进到室内,避免风对着人直吹的不良感受,同时如果遇上下雨天,雨水也会沿着窗玻璃流到室外,不用担心雨水进到家里。窗户内倒还有一个十分卓越的功能,那就是防盗。就算窃贼的手能够伸进家里,但头和身是进不去的,所以即使没人在家,皇派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双内开窗也能很好守护你的家。

▲内倒开窗方式,通风防水还防盗

  另外采光也是窗户的一个重要功能,经常清洁才能保持窗户的干净,但是如果是外开窗的话,擦窗户要将大半个身体探出窗外,这实在是一件危险的事情,所以皇派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双内开窗的玻璃扇和纱窗扇都能实现内开,将窗户向内打开即可轻松打理!但因为纱窗有太多的小孔,要彻底清洗干净并不是擦擦就能解决的,皇派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双内开窗还有个很贴心的设计,那就是纱窗扇可实现快速拆卸清洗,便于定期清洗纱窗,减少细菌滋生与灰尘污染。

▲内开窗方式,清洗更方便安全

5
多道密封,隔热隔音水密性更优

  窗户的密封性,直接关系到其隔热隔音以及水密效果,从而影响到家的舒适性。而为了确保窗户的密封性,密封胶条的质量一定要有保证,因为窗户经常会受到日光暴晒和雨水浸泡交替,热胀冷缩,如果不能很好适应这种环境,密封性将大打折扣。皇派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双内开窗采用优质EPDM胶条加软硬共挤胶条,具有优异的耐候性及超高回弹性,并根据功能不同对门窗进行多道逐级密封,保证窗整体的气密、水密性能。

▲三重优质EPDM密封胶条,隔热隔音水密效果更好

6
隐藏式下排水结构,排水更快更顺畅

  一般窗户都设有排水孔,但孔的方向是水平向外,排出动力小,很容易被正面吹的风将雨水倒灌进型材。皇派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双内开窗采用的是隐藏式垂直阶梯排水设计,水受垂直向下的重力排出,排出压力大幅提高,此外,雨水可以沿整个排水孔的四周排出,比原来横向排水时的排出面积更大。更快更顺畅的排水,有效避免雨水倒灌。另外,隐藏式排水把排水孔隐藏了,外表面看不到孔,也没有凸出的排水盖,从而使窗户外立面美观度大大提高。

▲隐藏式垂直阶梯排水设计,排水更快更顺畅

 评测总结:质感,是一种淡然的美,是无须刻意表现即可彰显的气质与风度。皇派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双内开窗外视面隐扇设计,搭配上乘的选材、精湛的做工、贴心的安全防护设计,简约中处处蕴含着对对家的关注与思考,低调中诠释质感,简约中勾勒优雅,是“欲显而隐,欲露而藏”的古典含蓄美与现代极简风的完美结合,勾勒出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理想模样。如果你也是“简单就是美”的信奉者,如果你也向往品质生活,那你一定不能错过皇派威尔士风光断桥隔热双内开窗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